160321(1) – 銀色夫妻「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參戰、劇場版《亞人 第2部 -衝突-》於5/6上映、預告片大公開!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亞人》二部曲發表新登場聲優!

漫畫家桜井画門的科幻驚悚代表作《亜人》,目前正由《シドニアの騎士》豪華班底:瀬下寛之總監督、安藤裕章監督、人物設計師森山佑樹、造型監督片塰満則共同領軍「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團隊製作 3DCG 劇場版三部曲以及電視動畫版。其中關於劇場版《亜人 第2部 -衝突-》的新角色聲優、預告片和放送日都在上周末正式揭曉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14/25330951213_f9e67fae36_b.jpg

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373×1343

.

曽我部        :鈴村健一

アルメイダ:森川智之

マイヤーズ:坂本真綾

琴吹武        :斉藤壮馬

中村慎也        :梶裕貴

.

故事舞台是現代的日本,而且有著歷史悠久的另類物種「亞人」。他們的外觀雖然與一般人類無異,但卻具有不死之身、力大無窮、釋放分身(俗稱:黑色幽靈 IBM)等多種超能力。日本高中生男主角永井圭(CV:宮野真守)因為是亞人,被亞人管理委員會的戸崎(CV:櫻井孝宏)盯上,從此浪跡天涯……另一方面,亞人中野攻(:福山潤)則為了逃離大魔頭「帽子」佐藤(CV:大塚芳忠)的追殺,竟然和永井不期而遇!永井和中野兩人不打不相識,由於利害關係一致,於是暫時結為盟友,也一起思索今後的行動。

.

在劇場版二部曲公布的最新角色情報中,我們不但看到只有在原作漫畫第2卷番外編登場過一次的中村慎也,還發現兩位疑似動畫原創的外國人:アルメイダ與マイヤーズ(因為漫畫未完結,所以有可能先在動畫登場)。

.

先說說中村慎也,他就是引發『中村慎也事件』的始作俑者,但自從逃亡之後就沒了戲份;動畫版的他只會出現在回憶中?或者是再度現身(動畫版原創路線)?他的動向令人好奇。至於那對一男一女外國人就更加神秘了,目前只能從外貌穿著上判斷,可能是外國機構派來的特務人員……可是他們會不會也是亞人呢?非常值得追蹤。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48/25838867242_621dcb833f_o.jpg

新劇照:鈴村先生(曽我部)和鈴村太太(マイヤーズ)

圖片大小:1920×2660

.

二部曲<衝突>將在5月6日上映,當天也是漫畫第8卷的首賣日,並且附贈限定版動畫 DVD『中村慎也事件』喔!而作為系列完結的劇場版三部曲<衝戟>,則是預定9月23日上映。因為漫畫還在連載中,所以動畫版邁向原創結局的可能性不小--綜合以上分析,我推論動畫版結局的關鍵伏筆、與原作之間的重大分歧,有可能出現二部曲<衝突>裡面。真相如何?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40秒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亞人』,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76/6996615389_75261d9200_n.jpg

葦月伊織〔Iori YOSHIZUKI〕

「你一直都在我的內心深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88/25326978894_9d93394246.jpg

ナーベラル・ガンマ

〔娜貝拉爾·伽瑪,Narberal Γ(Gamma) is the Pleiades Combat-Mai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