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8(2) – 第66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單行本第3集將在4/20首賣!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經典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是一部結合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的奇幻冒險巨篇。敘述前作結局12年後的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正在巴黎的空中上演著激烈戰鬥,前一集「瀕臨崩潰的美智瑠」在這裡,今天刊出最新的發展:

.

第66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14/25856573446_b87db36462_o.jpg

此情此景,難道只能化為追憶嗎?

圖片大小:520×320

.

在上一回,鏡頭重提12年前的病院往事,體弱多病的甲子美智瑠(みちる)和工藤千夏(ちな)、渡部唯華(べっちゃん)、沙雪(さゆき)在病房遭遇『人化之法』後雖然都被合成獸眼鏡哥「獅鷲」ノルマルテ救活,但是ちな、べっちゃん、さゆき三人的體內似乎藏有秘密。所以,當戰況每況愈下,眼鏡哥決定使出殺手鐧,想要制「貝納雷斯於死地--這個必殺技需要他們三人共同發動。

.

眼見三個好閨蜜似乎都有犧牲自己的覺悟,讓みちる心急如焚、面臨崩潰,同時也想起住院坐輪椅期間的一段愉快回憶:某天,ちな偷偷帶他到戶外玩球,卻不小心害他扭傷。べっちゃん很心疼地幫忙包紮,一邊責備他一邊又哭成淚人兒。旁邊的さゆき為了安慰大家,趕緊跑去偷拿冰棒出來。最後,四個人開開心心地吃起冰棒。みちる更暗自許願:「如果每天都過得這麼快樂,那該有多好哇……」(最後這句是我加的XD)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最新第三卷也預定4月20日發售。在本集中,我們不僅再次體會了這四位美少女深刻的情誼,還從渡部唯華的口中得知驚人的事實:「三人各自的右腳、右手、頭巾上的眼睛,都是來自みちる的獸魔而生。」……難道,みちる已經不再是人類了嗎?三人的 Combo 必殺技能夠打敗貝納雷斯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05/12342965494_6dc5ca5909_n.jpg

亜豆美雪〔亞豆美雪,Miyuki Azuki〕

「恭喜井上17歲喂喂得到『第十屆聲優獎-高橋和枝賞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59/25249778374_2c683960a1.jpg

葵かりん〔葵華林,Karin Ao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