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6(2) -「夏川椎菜×雨宮天」等16人先登場!原創動畫《はいふり》於4/9放送、其餘15位聲優月底到齊!

■新番組.聲優■
原創動畫《はいふり》已經公開16位角色聲優!

由鄉村生活喜劇漫畫《のんのんびより》的原作者あっと(ATTO)親自設計人物造型的原創新動畫《はいふり》(HAI FURI),自從去年8月底首發消息之後,不僅將由信田ユウ監督、吉田玲子腳本家帶領「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團隊製作,而且官方已從本月1日開始到31日為止,每天公布一位角色聲優,至今已經集合16人囉!

.

宗谷ましろ、立石志摩的特製壁紙

圖片大小:1280×1600

.

岬明乃        :夏川椎菜
宗谷ましろ       :Lynn
知名もえか    :雨宮天
立石志摩:古木のぞみ
西崎芽依    :種﨑敦美
小笠原光    :澤田美晴
武田美千留    :菊地瞳
日置順子    :田中美海
松永理都子:丸山有香
姫路果代子:田辺留依
万里小路楓    :中村桜
知床鈴    :久保ユリカ
勝田聡子:五月ちさと
山下秀子        :大地葉
内田まゆみ:宮島えみ
八木鶫        :山下七海

.

万里小路楓、小笠原光的特製壁紙

圖片大小:1280×1600

.

動畫舞台裡的日本,已經發展成一個興盛壯大的海洋國家,天真活潑的主人公岬明乃在日本一間專門培訓海洋安全保衛員--這個職業稱為「ブルーマーメイド」(蔚藍美人魚)--的女子技術學院就讀。他將和親密玩伴知名もえか以及一群熱情的好友同學們共同努力奮鬥;是一齣勵志的青春校園故事。

.

本片敲定4月9日首播,而且是由 TrySail(麻倉もも、夏川椎名、雨宮天)演唱 OP 曲「High Free Spirits」。既然其中二人確定參演,想必麻倉もも的配音角色也會在近日現身、您說對吧?反正等到31日,我會一次整理出其餘十五個角色情報。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先去瞧瞧首支 PV,順便再去官網的<すぺしゃる>單元下載每個人的專屬桌布喔~

.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五十鈴華〔Hana Isu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