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0(2) -「内田雄馬×瀬戸麻沙美」率19位聲優登場、超時空要塞動畫《MACROSS Δ》確定4/3首播!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マクロスΔ(デルタ)》發表聲優名單!

自從2008年首創「銀河妖精」和「超時空灰姑娘」雙歌姬的 TVA《MACROSS Frontier》之後,這部擁有超過30年輝煌歷史的《超時空要塞》即將展開全新系列《マクロスΔ》(MACROSS Delta)。隨著新一任歌姬先在去年10月底揭曉,完整的聲優陣容終於在今天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82/25042036024_24ed8e97fb_b.jpg

三位男女主角聲優:鈴木みのり、内田雄馬、瀬戸麻沙美

圖片大小:750×640

.

ハヤテ・インメルマン:内田雄馬
フレイア・ヴィオン:鈴木みのり
ミラージュ・ファリーナ・ジーナス:瀬戸麻沙美
美雲・ギンヌメール:小清水亜美
カナメ・バッカニア:安野希世乃
レイナ・プラウラー:東山奈央
マキナ・中島:西田望見
アラド・メルダース:森川智之
メッサー・イーレフェルト:内山昂輝
チャック・マスタング:川田紳司
アーネスト・ジョンソン:石塚運昇
ロイド・ブレーム:石川界人
キース・エアロ・ウィンダミア:木村良平
ボーグ・コンファールト:KENN
ヘルマン・クロース:遠藤大智
カシム・エーベルハルト:拝真之介
テオ・ユッシラ/ザオ・ユッシラ:峰岸佳
グラミア6世:てらそままさき
ハインツ2世:寺崎裕香

.

本片的故事大致發生在2067年,也就是前作《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8年後。即使時間點接近,但是故事舞台應該會在另一個船團。這個船團不但擁有一個5人美少女歌唱團體「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而且還有五個俊男組成的「空中騎士團」。由於超時空要塞系列的三要素是『歌唱、可變型戰鬥機 Valkyrie、三角戀愛』,因此安田賢司監督也預告這些團體&個人之間的互動會非常有趣。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61/24753833182_7530809c91_b.jpg

第三張海報

圖片大小:780×1210

.

另外,也可欣賞上面最新釋出的海報,封面人物群主要是男主角ハヤテ、女主角フレイア、「Δ小隊」唯一女戰鬥員ミラージュ、「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的其他四位偶像,加上背景還有「空中騎士團」眼鏡哥指揮官ロイド以及王牌隊長キース,這也暗示了劇中將以他們為首,展開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

.

本片敲定4月3日放送,除了河森正治繼續坐鎮總監督並指揮「サテライト」製作之外,這部新作將由安田監督、根元歳三編劇,且由兩位人物設計師まじろ近藤優共同合作。在興奮倒數之餘,恰巧瀬戸麻沙美曾經在2月13日光臨「台北國際動漫節 TiCA」且留下珍貴的影像,你們不妨也來瞧瞧吧~

.

↑ 【1080P】動漫最前線:《東京喰種》聲優「小西克幸、瀬戸麻沙美」片長5分鐘的聲優專訪Part-1,包含他們的現場『伏地挺身』配音表演

.

↑【1080P】動漫最前線:《東京喰種》聲優「小西克幸、瀬戸麻沙美」片長5分50秒的聲優專訪Part-2下集,除了分享心目中角色排行榜以外,小西桑也對台南地震表達關懷,謝謝兄貴!

.

動畫系列入口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97/25579902801_617b9ec721.jpg

誘宵美九〔Miku Izayoi〕

2 thoughts on “160310(2) -「内田雄馬×瀬戸麻沙美」率19位聲優登場、超時空要塞動畫《MACROSS Δ》確定4/3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