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0(3) -「後藤圭二×和月伸宏×萩原一至×LUNA SEA」四巨頭合作動畫《エンドライド》宣布4/3開播!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電視動畫與手遊《エンドライド》公開預告片!

由日本電視台(日本テレビ)、動畫公司ブレインズ・ベース共同推出的跨手機遊戲與動畫版大型企劃《エンドライド ENDRIDE》,邀請到兩大漫畫家和月伸宏萩原一至合作設計主角造型。全片將由後藤圭二監督、待田堂子編劇,隨著兩位女主角和小小寵物龍造型於2月上旬揭曉,首支預告片終於在今天堂堂公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78/25673295665_d636687864_o.jpg

最新劇照:地球人淺永瞬和異界人アリシア的奇特邂逅。

圖片大小:1920×2660

.

動畫版描述一個15歲的地球人中學生浅永瞬(CV:小野賢章,某一天去科學家兼企業家爸爸(東尼·史塔克是你?)的公司裡面晃晃,因為不小心觸摸一顆神秘的水晶,害他自己被傳送到『地球背面的世界』エンドラ。而在那裡有一座城堡,城堡的王子エミリオ(CV:増田俊樹出於某個不可告人的理由而非常憎恨現任的國王デルザイン。如今,エミリオ的16歲生日快到了,雖然終於有資格繼承王位,但卻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被關在牢中。

.

就在エミリオ苦思如何逃獄、殺王奪權的時候,他的牢房突然出現空間歪曲--浅永瞬從歪曲的空間掉出來了!於是,一人為了安全回去故鄉,另一人則為了順利復仇;兩個不論在身世背景和價值觀都是天壤地別的男主角決定一同攜手合作,一起賭上各自的未來而勇敢冒險……

.

【王子的青梅竹馬】アリシア:美山加恋(演員)

【會聽人話的寵物飛龍】ファラリオン:大橋彩香

【反王政組織的領導人】デメトリオ    :高橋広樹

【反王政軍的巨劍使爆乳美女】ルイーズ:伊藤静

【反亡政軍占卜預言師】エルジュイア:鳥海浩輔

【反王政軍的酷酷雙劍使】フェリクス:内田雄馬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50/24310327893_51a0dd614d_b.jpg

アリシア的臉部表情、正面背面全身

圖片大小:900×1260

.

動畫版預定4月3日播出全24話完結,而且會先在本月26日的動畫博覽會「AnimeJapan 2016」舉辦舞台活動,希望屆時也能發表關於朝廷一派、地球人方面的角色情報喔~在那之前,咱們趕快來看看預告片、聽聽經典搖滾樂團「LUNA SEA」為了本片而睽違兩年製作推出的新歌《Limit》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1秒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手遊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54/25372437280_81c892b101.jpg

セイバー〔Sab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