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8(1) – 外部太陽系戰士3人出擊、電視動畫《美少女戰士 Crystal 第3期 死亡毀滅者編》宣布4/4首播、PV大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網路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三期》公開首支預告片!

千呼萬喚始出來!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的經典作《美少女戰士》為慶祝20週年,已經由「東映動畫」製播全新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系列的第一、二期。而令粉絲期盼的第三期<デス・バスターズ編>改由今千秋監督、高橋晃人物設計,就在新角色聲優11人陣容於一月底揭曉之後,首支預告片終於在前天公開了--前天也是海王滿的生日唷!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10/25293616770_1d9a786e2a_o.jpg

【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    :藤井ゆきよ

【天王星戰士】天王はるか    :皆川純子

【海王星戰士】海王みちる:大原さやか

圖片大小:1920×2720

.

即使監督、人物設計師這兩大核心職位都已換將(前任組合是境宗久、佐光幸恵),但不論是今千秋、高橋晃都曾多次和東映動畫合作過(尤其是光之美少女系列),已經建立不錯的默契。況且,本片的劇本依然是由系列構成編劇小林雄次所擔綱。綜合這兩個要素,忠實粉絲們還是可以好好享受即將到來的第三期。

.

而且關於配音現場的狀況,月野兔的代言人三石琴乃曾在一月的記者會回答:「在場全員都充滿責任感,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隊。」然後,皆川純子接著說:「目前正一個場景一個場景、拼命地表演中。」即使謙虛之情溢於言表,但整個配音工程在大致上還算順利呢。

.

然而,本片一改之前在「NicoNico動畫」進行全世界同步首播的慣例,而是回到電視放送,敲定4月4日首播。事不宜遲,趕快來瞧瞧第一支宣傳 PV,順便來免費下載「HAPPY BIRTHDAY 海王滿」的兩種版本桌布吧~

.

.

.

點選1080P,官賞34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卡通漫畫中文版由時報文化所代理『美少女戰士、R、S』,已經絕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03/24962539913_6678b06671.jpg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 / 白鳥瑪利亞,Maria Shirat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