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8(2) -「堀江由衣」接棒松来未祐角色!動畫《HUNDRED 百武裝戰記》公開新海報&新預告、於4/4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ハンドレッド》推出最新海報與預告片!

作為「GA文庫」創立十週年的紀念動畫第5彈,輕小說家箕崎准的奇幻學園代表作《ハンドレッド》將由小林智樹監督、腳本家白根秀樹聯合「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聲優陣容、首張海報和首支 PV 於去年年底公開之後經過三個月,官方終於推出最新海報和預告片啦!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716/25523200111_d0cf20daa2_b.jpg

第二張海報,原畫師:藁科将斗動畫公司白羅

圖片大小:750×1015

.

劇中設定出一個充滿隕石科技和恐怖外星生物『蠻族』(Savage)的地球。為了抵禦蠻族的入侵,人類從隕石中煉製出一種特殊武器『百武裝』 (Hundred)。百武裝不但是唯一能夠對抗外星生物的兵器,而且只有能夠和它起反應的『武藝者』(Slayer)才能夠駕馭。男主角如月ハヤト(CV:長谷川芳明是一個擁有史上最高反應值的高中生,他為了成為優秀的武藝者,決定進入海上學園都市艦『Little Garden』就讀。

.

沒想到,如月ハヤト才一踏進去男生宿舍,立刻就被清純可愛(?)的室友エミール(CV:大久保瑠美叫住「我好想你喔!」。當他還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曾經和室友見過面的時候,又因為一場意外的的邂逅而讓現任的艦長兼學生會長クレア(CV:M・A・O決定要跟他『一對一決鬥』……其他還有親妹妹如月カレン(CV:奥野香耶、偶像歌手霧島さくら(CV:吉岡茉祐也將陸續登場,並且帶來更豐富的冒險挑戰,讓他的校園生活愈來愈多采多姿。

.

本片將成為實力作畫監督田中紀衣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至於動畫聲優名單算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感傷:喜的是跟廣播劇 CD 的陣容一樣;感傷的則是我們再也聽不到松来未祐的好聲音……所幸,官方找來超強的御三家之一,來詮釋劇中這位『知道エミール身分秘密』的學校技術主任シャーロット:

.

シャーロット:松来未祐堀江由衣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59/23139448104_38303a1444_o.jpg

他的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1920×1080

.

電視動畫版敲定4月4日首播。趁著動畫放送之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瞧瞧包含片頭曲「BLOODRED」的全新預告片、翻翻中文版小說,順便去找找 SASAYUKi 老師作畫的改編漫畫版(只有兩集,真少!),再來耐心倒數期待囉~

.

點選1080P,觀賞2分鐘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HUNDRED百武裝戰記』,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93/24989159473_5cb405df64.jpg

マイラ〔麥拉,Myra Dykst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