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6(1) – 第63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合成獸「獅鷲」眼鏡哥的心靈旅程!

■WEB連載■
長篇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經典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是一部結合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的奇幻冒險巨篇。敘述前作結局12年後的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正在巴黎的空中上演著激烈戰鬥,前一集「被打到落花流水的獅鷲」在這裡,今天刊登最新的進度:

.

第63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710/24647486863_63c449efa3_b.jpg

甲子美智瑠,好像被告白了?

圖片大小:620×680

.

在上一回,「貝納雷斯因為「新鬼眼王」嘉莉亂入戰場而激發出無限力。原本快要用光的『黑精』順勢補充回去,讓他的身材跟著巨大化,光是一隻手就可以舉起嘉莉。三隻眼聖魔大人眼見貝納雷斯步步逼進,卻依然束手無策。突然間,聖魔大人和甲子美智瑠(みちる)等人的腳下蹦出冰雪巨怪,合成獸眼鏡哥「獅鷲」ノルマルテ一腳抓緊「藤井八雲著急地飛去救援,卻被瞬間移動的貝納雷斯給一拳打落……

.

一直處於挨打劣勢的八雲,在這時候要求「闇怪」ゲゲネイス把吞進去的右手斷臂吐出來還給他,好讓他恢復完全體。但是獅鷲回說達成條件只有二個:第一種,必須獅鷲或闇怪其中一人死亡才會自動解除。第二種,必須獅鷲和闇怪一同念出『破棄』咒語才會解除。偏偏ゲゲネイス打死不念咒,難道八雲只剩下第一條路線可以選擇了嗎?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到了本集,我們除了繼續欣賞嘉莉一副「強者我男友(?)」的ドヤ顔模樣之外,也聽著眼鏡哥侃侃而談,描述他自己從前任鬼眼王時代的自卑逞強,一直到遇見みちる才體會真正堅強的心靈探索之旅……你喜歡這回的故事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67/24643638034_2b0ba37846.jpg

川崎るらら〔川崎嚕啦啦,Lulara Kaw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