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2 – 集力與美的妖精女王「艾爾莎·史卡雷特」公開、真人舞台劇《FAIRY TAIL》發表第二位女主角海報!

■俺的.舞台劇■
真人舞台劇《FAIRY TAIL》第二位女主角海報公開!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奇幻熱血冒險大長篇《FAIRY TAIL》,隨著前傳的改編動畫版《FAIRY TAIL ZERO》邁進故事後半段、劇場版第二彈努力孵蛋中;即將上演的真人舞台劇也在露西海報之後,隆重發表第二位女主角海報啦!

.

艾爾莎】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佃井皆美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95/24823952229_446d3312f0_o.jpg

圖片大小:1000×1333

.

.

佃井皆美因為主演過《假面騎士鎧武》的湊耀子,所以有不少特攝迷認識他。尤其是她也曾受邀在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 リベリオンズ》和長澤奈央一同拍宣傳帶,演技自然備受肯定。仔細欣賞他的定裝照,有沒有符合你心目中的艾爾莎,那一股既勇敢又自信的氣息呢?希望未來也有更多劇照,讓我們可一睹這位妖精女王兼第七任會長(舞台劇的時間點還沒當會長XD)的更多風采。

.

這齣舞台劇將在4月30日~5月9日於「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劇場」隆重開演。距離上演還有兩個多月,既然露西、艾爾莎都陸續亮相,接下來當然是期待『最強小隊』的最後一個成員.溫蒂囉!或者,讓《LoveLive! Sunshine!!》女主角高海千歌幕後聲優所飾演的 Angel 插隊登場也是不錯喔(笑)

.

.

舞台劇官方網站。

佃井皆美的部落格日記:「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役。ビジュアル公開!」。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5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68/25098398911_bc8e190dfc.jpg

前川みく〔前川未來,Miku Maekawa〕

「閃亮登場、看我盡情表演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