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15(1) -「信田ユウ」監督蔚藍美人魚職業生活動畫《はいふり》預定4月首播、新海報&預告片公開!

■新企劃.新番組■
原創動畫《はいふり》新海報與預告片大公開!

由鄉村生活喜劇漫畫《のんのんびより》的原作者あっと(ATTO)親自設計人物造型的原創新動畫《はいふり》(HAI FURI),自從去年8月底首發消息之後,終於確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啦!伴隨著官網大更新,包括製作群、主角海報和首支預告片也一一出爐。

.

監督:信田ユウ《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系列構成/腳本:吉田玲子《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中村直人《陽炎計畫》

色彩設計:池田ひとみ《石膏 VOICE》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

.

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750×1140

.

走在海報前方的水手制服美少女是岬明乃,跟在明乃後面的是親密玩伴知名もえか,至於在背景盛開櫻花的則是横須賀市「衣笠山公園」。他在日本一間專門培訓海洋安全保衛員--這個職業稱為「ブルーマーメイド」(蔚藍美人魚)--的女子技術學院就讀。劇中的日本已經發展成一個壯大的海洋國家,而動畫將主要描述岬明乃和好友同學們一同努力奮鬥的青春校園故事。

.

本片鎖定4月放送,儘管主角聲優名單尚未公布,但已確定由 TrySail(麻倉もも、夏川椎菜、雨宮天)演唱 OP 曲「High Free Spirits」,想必參加配音的機會很高。另外,官方也會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同步連載漫畫版,讓我們可以去體驗一下故事的氛圍。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第一支 PV 囉:

.

片長3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21009(3) - 浅雛菊乃〔淺雛菊乃,Kikuno Asahina〕

浅雛菊乃〔淺雛菊乃,Kikuno Asahina〕

「ARGT、謝謝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ムダ・イレブン〔Λ-No.11-,Lambda-1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