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12(2) – 可愛又迷人的冷酷少女「無名」大活躍、4月動畫《甲鉄城のカバネリ》發表第2支預告!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科幻動畫《甲鉄城のカバネリ》公開最新預告片!

富士電視台深夜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將推出蒸氣龐克科幻強檔《甲鉄城のカバネリ》(KABANERI OF IRON FORTRESS),幕後團隊除了雙監督荒木哲郎×田中洋之、雙編劇大河内一楼×瀬古浩司率領《進擊的巨人》的 WIT STUDIO 班底以外,也是插畫家美樹本晴彦闊別十數年再度參加製作動畫!繼去年年底的首發預告之後,第二支預告終於震撼推出。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85/24348232143_7503f1ef98_h.jpg

劇照:無名的多樣表情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江原康之

圖片大小:1365×1936

.

本片融合了『日本武士』、『工業革命』、『蒸氣龐克』、『殭屍』、『傳染病』等要素,故事發生在近代的日之本(日ノ本)的一個列車站『顕金駅』,男主角生駒(CV:畠中祐是一個普通的蒸氣鍛冶工人(身分地位比武士還要低),但他有著滿腔熱血,常常在下班後獨自研發專門打敗不死怪物「カバネ」的武器:貫穿筒(ツラヌキ筒),並熱切希望這把武器能夠幫助倖存的人類。

.

除了熱血男子漢之外,本片也有眾多既可愛又美麗的女主角。首先是搭乘一輛特殊的重裝甲火車『甲鉄城』來到顯金駅的神秘美少女無名(CV:千本木彩花,嬌小純真的臉龐下卻隱藏著高超的戰鬥力與偏執的正義感。他似乎是介於人類和不死怪之間的奇妙存在『カバネリ』,加上她的招牌台詞:「強者生存,弱者滅亡,如此而已。」是否令你不寒而慄呢?

.

此外,舉止優雅但個性內向的古典美人四方川菖蒲(CV:内田真礼是專門管理顯金駅的四方川家大小姐。留有一頭側馬尾的溫柔女孩鰍(CV:沖佳苗,不但是資深的蒸氣鍛冶工人,也是生駒的好同事兼好朋友。至於跟著甲鉄城和無名一同登場的美女列車員侑那(CV:伊瀬茉莉也,則是一個工作熱心的大姊姊。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身分背景,卻都因為這一場顯金駅意外而讓命運跟主人公繫在一起。

.

至於主人公呢?生駒只有一個想法:「這次絕不逃走、我一定要用我的貫穿筒來驅逐所有的カバネ!」所以他的殺怪冒險(而且可能會牽連一批人陪他一起上路XD)剛剛要展開呢。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98/24679599390_80c55be53c_h.jpg

劇照:練習射箭的菖蒲、操縱「甲鉄城」的侑那。

圖片大小:1365×1936

.

本片將在4月放送,由 EGOIST 演唱 OP 曲「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而且官方會在3月18日上映特別先行版《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序章》,讓動畫迷可以先到電影院嚐嚐鮮。看完上面的介紹和最新劇照有沒有吸引你的興趣呢?趕快先看熱騰騰的新預告片再來倒數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0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31/2734923561_3c7f88c825.jpg

セリオ〔HMX-13 Serio〕

「謝謝你,我的主人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85/24857103482_fdf83090a3.jpg

ミリンダ=ブランティーニ / お姫様

〔米琳達 公主殿下,Milinda Brantini aka. Ohime-s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