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10(2) – 第二批聲優10人出爐、P.A.WORKS 15周年紀念機器人動畫《クロムクロ》公開第2支預告片!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科幻動畫《クロムクロ》發表第二批聲優!

由動畫製作人堀川憲司於2000年創立、總部位在日本富山縣的 P.A.WORKS 公司,已經接連靠著《true tears》、《Angel Beats!》、《花開物語》、《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SHIROBAKO》、《Charlotte》等傑作而磨亮招牌。今年為了慶祝創社15週年,他們將要呈獻紀念動畫《クロムクロ》(Kuromu-Kuro)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

監督:岡村天斎《世界征服~謀略之星~》

系列構成:檜垣亮《Another》

人物設計:石井百合子《Another》

總作畫監督:西畑あゆみ《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主要3D動畫師:市川元成《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美術監督:池信孝今敏監督動畫系列》

攝影監督:若林優《元氣囝仔 系列》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元氣囝仔 系列》

音樂:堤博明《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動畫製作:P.A.WORKS

.

本片的第2張海報、黑部研究所 Ver.

圖片大小:600×905

.

◆ 研究所的夥伴們 ◆

【前排中】青馬剣之介時貞:阿座上洋平

【前排左】白羽由希奈          :M・A・O

【前排右】ソフィー・ノエル :上田麗奈

【前排左一】白羽洋海        :東條加那子

【前排左二】トム・ボーデン :木村良平

【前排左三】劉神美              :植田ひかる

【前排右】セバスチャン            :楠大典

.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學校 Ver.

圖片大小:600×905

.

◆ 學校的夥伴們 ◆

【後排左一】荻布美夏    :瀬戸麻沙美

【後排左二】茅原純大        :小林裕介

【後排左三】赤城涼斗        :石川界人

【後排右】ホセ・カルロス:武内駿輔

.

◆ 其他配角 ◆

【23歲老師】宇波茉莉奈:杉平真奈美

【小學3年級妹妹】白羽小春:麻倉もも

.

伴隨兩大舞台的主角情報出爐,劇中的世界觀也一同解禁:日本有一座著名的水壩『黑部水壩』,當它在建造期間,人們意外發現一個深埋在地底的超古代文明遺物。日本政府稱之為『Artifact』(アーティファクト)並且在水壩上設立『國際聯合黑部研究所』,邀請國內外一流的學者共同來研究古文明。古文明的發現,也為世人帶來劃時代的機器人科技『GAUS』(重力制御檢證實驗機)

.

日本政府也提供各國科學家許多生活上的福利,其中一項就是在研究所的附近設立一所高中『立山国際高校』,方便科學家的子女們可以順利就學--黑部研究所所長的女兒白羽由希奈,就是這所高中的學生。當漫長的研究時光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進入2016年的夏天。男主角青馬剣之介時貞本來是一個末代武士,卻意外在現代甦醒過來……他和超古代文明之間有什麼關連?就是最大的看點。

.

本片將在4月播出,而且是 P.A.WORKS 第一部獨力製作的原創機器人動畫,所以不論在里程碑意義上、品質期待度上都帶來許多的話題。底下,就請先來欣賞熱騰騰的第二支預告片,順便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岡村天齋監督對我說:「我想要看一張畫著巨大機器人站在黑部水壩上的插圖。」而這就是《クロムクロ》誕生的起源。可是黑部水壩有186公尺高捏……就算是巨大機器人,看起來也變得好小一隻。

.

片長2分鐘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霧越未麻〔Mima Kirigo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