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8(1) – 女神異聞錄3 劇場版終曲《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推出新海報&預告片!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發表新海報與新預告片!

正當電玩《女神異聞錄4》的大銀幕動畫《the Factor of Hope》已經躺了快四年仍沒有消息,同樣擁有一群死忠粉絲的電玩《ペルソナ3 》改編劇場版不但即將上映完結篇《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而且也在耶誕節假期推出最新的海報和預告片: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807/23396194584_8608dc4f06_o.jpg

本片的第三張海報(第1張第2張海報在這裡)

圖片大小:847×1200

.

第四部完結篇,描述著結成理(CV:石田彰與同甘共苦的夥伴們一起面對過死亡的威脅,也一起獲得成長。他們堅信在戰役結束之後必能迎接和平,所以義不容辭地投身於每一場作戰中。然而,神祕男子望月綾時先是靠近並取得結成理的信賴之後,卻又無情地告訴他:「人類滅亡之時已緊迫眉睫。這是全人類的命運,無一倖免。」隨著季節進入雪冬,為了大家都能平安迎接翌年的春天,結成理決定做出一件重大的行動……

.

本片將在明年1月23日上映,而且當天剛好也是滿月,呼應結成理覺醒的滿月之夜。幕後由擔綱過二部曲監督的田口智久回鍋執導,而且包含總顧問岸誠二、腳本家熊谷純、人物設計師渡部圭祐都是原班人馬,所以粉絲們應可安心享受大結局。趕快來瞧瞧最新 PV,順便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3jf4zk_persona-3-the-movie-4-winter-of-rebirth-pv14_tv

點選1080P,觀賞2分11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87/23941856331_0870a9c7cc.jpg

セイバー〔Saber〕

2 thoughts on “151228(1) – 女神異聞錄3 劇場版終曲《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推出新海報&預告片!

  1. 雖然已經靠夭過了……我還是要再靠夭一次:為啥要找田口智久回來導第二次,P4GA跟第二集都砸掉了還不夠嗎!?(無限回音)

    話說版主記憶力真好,我都忘了P4有劇場版這件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