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7(2) -『銀河騎士傳』團隊改編大銀幕動畫《亞人 二部曲 – 衝突》於2016年5月上映、首支預告片公開!

■劇場版.YouTube.聲優■
劇場版《亞人》二部曲公開首支預告片!

漫畫家桜井画門的科幻驚悚代表作《亜人》不但將推出 3DCG 劇場版,而且是由《シドニアの騎士 系列》豪華班底:瀬下寛之總監督、安藤裕章監督、人物設計師森山佑樹、造型監督片塰満則一起率領「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團隊製作三部曲。隨著首部曲《亜人 -衝動-》好評上映中,續集的預告片也在今天隆重公布:

.

《亞人 第2部 -衝突-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83/23512697460_2fd6881427_k.jpg

最新劇照:逃走中的中野攻、追殺中的亞人

圖片大小:1920×2680

.

故事舞台是現代的日本,而且有著歷史悠久的另類物種「亞人」。他們的外觀雖然與一般人類無異,但卻具有不死之身、力大無窮、釋放分身(俗稱:黑色幽靈 IBM)等多種超能力。日本高中生男主角永井圭(CV:宮野真守因為一場意外而確認是亞人,從此被警察、亞人管理委員會盯上。他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唯一願意理解他的海斗(CV:細谷佳正的幫助下,展開浪跡天涯的逃亡旅途。在第二部,將有另一位亞人中野攻(:福山潤加入戰局,和中野上演一場不打不相識、化敵為友的戲碼。

.

二部曲<衝突>將在2016年5月上映,在更多亞人的參戰之後,讓劇情愈來愈精彩。更何況,我們還有長篇電視動畫版也將在明年1月15日首播,到時候順便上架「Netflix」頻道播出,讓身在台灣的我們也有機會觀賞。忠實粉絲們可以興奮倒數啦~

.

點選1080P,觀賞31秒的特報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亞人』,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26/23725943471_5875d9d382.jpg

科戸瀬イザナ〔科戶瀨伊札那,Izana Shinato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