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6(2) -「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科幻漫畫《紅殼的潘朵拉》宣布12/5上映劇場版、幕後由『黃金拼圖』團隊製作!

151026(2) -「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科幻漫畫《紅殼的潘朵拉》宣布12/5上映劇場版、幕後由『黃金拼圖』團隊製作!

151026(2) -「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科幻漫畫《紅殼的潘朵拉》宣布12/5上映劇場版、幕後由『黃金拼圖』團隊製作!■アニメ化.劇場版.聲優.YouTube■
科幻漫畫《紅殻のパンドラ》宣布上映劇場版!

由科幻大師士郎正宗的2008年企劃案所誕生、科幻大「濕」六道神士從2012年開始在 KADOKAWA 雜誌連載至今的科幻生化美少女冒險大作《紅殻のパンドラ -GHOST URN-》,不僅在今天隆重發表動畫化的消息,而且是一舉登上大銀幕,順利圓了士郎老師的多年心願!包含製作群、海報、主角聲優都公開如下:

.

監督:名和宗則《普通女子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黃金拼圖 系列》

腳本:高橋龍也《普通女子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谷拓也《黃金拼圖 系列》

Key Animator:武本大介《黃金拼圖 系列》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奏響吧!上低音號》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AXsiZ

.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

【全身義體】七転福音:福沙奈恵

【貓耳女僕】クラリオン:沼倉愛美

【天才科學家】ウザル・デリラ:田中敦子

【變態紳士】ブエル(小):森田順平

【自稱偶像】ブリーーーー:松田颯水

【苦命部下】バニー:村川梨衣

.

原作描述女主角七轉福音是一個擁有機械「全身義體」的少女,她為了投靠阿姨(崑崙八仙)而坐船來到了一座人造的休閒島嶼「賽楠庫爾島」,並且在船上遇到了瘋狂科學家烏薩爾・大利拉和他的「人造人作品」庫拉莉翁。當她們到達島上之後,沒想到發生了恐怖攻擊事件。就在這個時候,烏薩爾對著福音說出一句神發言:「來吧!為了世界的和平,把妳的手伸進她的內褲裡吧!」福音雖然大吃一驚,可是因為對庫拉莉翁非常有興趣(?)所以決定伸手一搏。就這樣子,奇蹟發生了!

.

原來,七轉福音和庫拉莉翁可以透過一個名為「潘朵拉裝置」的程式,讓庫拉莉翁身體裡的非法戰鬥程式下載到福音的身體裡,使他們倆人共享相同的戰鬥資料而成為最佳拍檔。偏偏,福音用來下載「潘朵拉裝置」的接收端子是設計在手指頭上,而庫拉莉翁的插槽則是在小褲褲裡的神秘地帶--這個設定是六道老師的創意,請不要誤會士郎正宗喔XD

.

ウザル・デリラ和ブリーーーー的動畫造型

.

本片將在12月5日~18日期間上映兩週,片長大約50分鐘,真是好短!你喜歡士郎正宗的科幻世界觀設定嗎?你喜愛六道神士又色又暴走的漫畫故事嗎?如果都喜歡的話,那麼這部作品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啦。在倒數之餘,不妨也看看東立出版社的宣傳短片吧~

.

片長 1:00 的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紅殼的潘朵拉』,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ユリス=アレクシア・フォン・リースフェルト

〔尤莉絲=愛雷克西亞·馮·里斯妃特,

Julis-Alexia van Riessfe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