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6(1) -「木村拓哉」主演不死人『萬次』、三池崇史執導真人電影版《無限住人》宣布2017年上映!

■電影■
漫畫《無限の住人》將改編真人電影版!

漫畫家沙村広明從1993年在講談社雜誌「午安月刊」連載到2012年的出道成名作《無限の住人》,不僅靠著奇想天外的設定和血脈噴張的劇情而勇奪『第一屆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季 – 漫畫部門優秀賞』的殊榮,而且曾經於2008年推出電視動畫版。多年之後的現在,這部『新時代劇』漫畫將進一步改編為大銀幕人電影,包括導演與演員都令人驚嘆:

.

導演:三池崇史

萬次:木村拓哉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59/21994120715_db83ab1295_o.jpg

圖片大小:730×509

.

領銜主演男主角的木村拓哉在接受記者專訪的時候,他先是感謝三池導演的賞識,然後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原作漫畫的世界觀,尤其是電影劇本也將深入描繪萬次面對「不會死」(死なない)、「不能死」(死ねない)的主題,他也會盡力達成三池導演的訴求,實際在拍攝現場感受角色的心境且詮釋演出。

.

此外,沙村老師也在受訪時回答:這部漫畫是他在22年前第一次正式連載的漫畫作品,雖然現在回去閱讀會發現仍有多處美中不足,但假如透過真人電影的改編將其補足,再加上只有電影才能呈現出的醍醐味,那就太好了。沙村老師同時推崇三池導演為「最愛的導演」、木村拓哉是「日本最高峰的男星」,因此他覺得本片在堅強的劇組團隊製作下,令人十分期待。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28/21371347364_57f5db218c_o.jpg

2008年電視動畫版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600×1200

.

原作的故事是以德川幕府為背景,但又存在許多奇妙兵器與特殊設定的奇幻時代劇。在江戶城內有一位背負著百條人命的殺手萬次。萬次擁有無限的生命、殺不死的身體,他為了贖罪而立誓要斬殺千個惡人。然後,有一個16歲少女為了報血海深仇,找上萬次當她的保鑣去消滅敵人「逸刀流」。一男一女因緣際會,共同踏上復仇與贖罪的修羅之路……

.

真人電影版鎖定2017年上映,負責執導的三池導演已經改編過《逆轉裁判》、《漂丿男子漢》、《忍者亂太郎》、《小雙俠》等動漫電玩作品為真人電影,所以他對於 ACG 語言的拿捏、把二次元風格適當移植到三次元大銀幕上的效果掌握,都堪稱駕輕就熟。他的最近一部新片《TerraFormars 火星任務》已經公開首支預告片;各位對於他來改編這部血腥電影有信心嗎?不妨先在明年瞧瞧《火星任務》再來等待本片的更新情報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無限住人』,全30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10/22003937051_24a44a4977.jpg

ソノシー・マクラーレン〔索諾西·瑪格雷,Sonoshee McLar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