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6(2) – 如孫子兵法般的奇詭算計、奇幻戰略小說《發條精靈戰記 天鏡的極北之星》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這是上週日「電撃文庫 秋の祭典2015」的第三發情報:輕小說家宇野朴人從2012年在 KADOKAWA 電擊文庫執筆至今的奇幻軍事戰略作品《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不僅正式發表電視動畫化,而且也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17/21806896518_901bb9f9e3_o.jpg

女主角雅特麗希諾·伊格塞姆的動畫全身造型

圖片大小:1280×1280

.

原作曾經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年度作品第2名殊榮,敘述的是一個精靈與人類共生的世界;主要舞台包含主人公伊庫塔隸屬的「卡托瓦納帝國」以及敵對的鄰國「齊歐卡共和國」。帝國崇尚神學主義,共和國致力於科學發展;兩國一直都是死對頭,常常爆發大小戰事衝突。

.

伊庫塔在外人的眼中一向是個愛睡午覺、遊手好閒、性好女色的懶惰鬼。他一開始因為和品學兼優的女主角雅特麗私下相約而勉為其難地參加高等軍官甄試,然而在考試的過程中,他們卻遭遇一場重大船難,除了伊庫塔、雅特麗和其他三名考生以外,還有一位身分尊貴的小公主夏米優也混進來!他們漂流到外地,遇上敵軍,所幸靠著主人公的足智多謀而成功逃回帝國。但也因為這個事蹟,讓他被迫踏上軍人之路,離他心目中的「圖書館公務員」生活越來越遠。誰也沒想到,他在未來竟然成為帝國史上首屈一指的名將……

.

本片的放送日期、官方網站都還未公開,如果對這一個在戰亂中發揮智慧戰略的少年冒險譚有興趣的話,不妨一邊閱讀小說,一邊耐心等待更進一步的情報。屆時,我們就可以在電視上欣賞到這部既壯闊又寫實的奇幻軍事戰記啦~

.

※原著由台灣角川代理『發條精靈戰記 天鏡的極北之星』,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37/21968569936_80bdfcfab3.jpg

水戸郁魅 / 肉魅〔水戶郁魅,Ikumi Mito aka Nik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