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5(1) – 從「李小龍、成龍」電影汲取創意、細田守監督2015劇場版《怪物的孩子》確定12/4台灣上映!

■細田守.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バケモノの子》台灣上映日發表!

繼三年前的劇場版《狼的孩子雨和雪》之後, 「東京動畫大賞2013」年度最佳動畫監督細田守率領御用的動畫團隊「スタジオ地図」呈獻原創的奇幻新片《バケモノの子》(The Boy and The Beast)!隨著暑假在日本上映寫下51億票房紀錄,動員超過400萬人次之後,也確定由「傳影互動 ifilm」取得代理,即將在台灣上映!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04/17145608532_0081db87ec_z.jpg

本片的第2張+第3張海報:正太篇 & 青年篇

圖片大小:2500×3132

.

本片的故事舞台有兩個:一個是人間界『涉谷』,另一個則是妖怪界『涉天街』,而且後者很像是涉谷的裏世界。本片的故事時序也有兩個:前半段描述9歲的九太(宮崎あおい 配音)跑進妖怪界、拜熊徹(役所広司 配音)為師;後半段則會敘述成為青少年的九太(染谷将太 配音)回到人間界,在涉谷的圖書館邂逅了高中女生楓(広瀬すず 配音),倆人一同攜手解決橫跨人間界與妖怪界的大事件。全片除了強調一個小男孩的成長故事以外,也將深入描繪跨越種族的親情、患難與共的友情、青春男女的戀情。

.

關於本片的風格,細田守監督這麼說:「這將是一部近年來少見,深刻描述小朋友透過一連串的修行而自我成長的劇情片。會在維持王道之餘,還能帶給觀眾無比的新鮮感。本片的創作靈感汲取自成龍、李小龍的多部電影,希望為大家呈現出一部具有高娛樂性的精彩動作片。」

.

《怪物的孩子》預定12月4日來台灣上映,而且選用 Mr. Children 將於本週四發行的新專輯歌曲《Starting Over》為本片主題曲。你期待這一部奇幻冒險動畫嗎?趕快來看看最新預告片,順便聆聽一下優美的主題歌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預告片第三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24/21967303925_87b5b40a76.jpg

ステラ・ヴァーミリオン〔史黛菈·法米利昂,Stella Vermilli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