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5(4) -「佐藤順一×カサヰケンイチ」雙監督改編「天野こずえ」漫畫《藍海少女!》為2016年夏天動畫!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漫畫《あまんちゅ!》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正當我們仍在滿心期待 OVA 新動畫《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AVVENIRE》將在平安夜發售 BD 第一卷(特映會已經在9月底舉辦),漫畫家天野こずえ從2008年在 マッグガーデン 月刊「COMIC BLADE」連載至今的接檔治癒系作品あまんちゅ!》,不僅在今天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而且包含製作群、海報、預告片也一同出爐:

.

總監督:佐藤順一《ARIA 系列》《たまゆら 系列》

監督:カサヰケンイチ《狼少女和黑王子》《MAJOR 系列》

腳本:赤尾でこ《赤髮白雪姬》《えとたま 干支魂》

人物設計:伊東葉子《食戟之靈》《TIGER×DRAGON!》

動畫製作:J.C.STAFF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43/21781952640_9b75ff95ac_h.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800×1075

.

原作漫畫以一位在沿海鄉下長大的15歲短髮美少女小日向光(小光光)和一位從東京搬家來這裡(靜岡縣)讀高中的16歲長髮美少女大木双葉(小頁)為兩大女主角。小光光開朗活潑而且最愛奶奶燉的豬骨湯,小頁雖然內向害羞,但喜歡看海。平常喜歡潛水的小光光在班上邂逅小頁就一見如故,鼓勵他一起加入火鳥老師顧問的「夢丘高校潛水社」。以此為契機,小頁和小光光一起在這純樸的鄉下展開充實又溫馨的高中社團生活。

.

本片預定2016年夏天放送,而且我們已經可以從海報上欣賞到小光光、小頁的全身造型。僅管本片的製作採取雙監督體制,但既然看到「佐藤順一總監督×天野こずえ漫畫」的奇蹟組合(總監督自己說的XD),相信凡是喜愛《ARIA》動畫系列的朋友也都會期待本片的~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特報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藍海少女!』,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79/21781951860_73d611627c.jpg

セララ〔瑟拉拉,Ser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