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30(2) – 我的「泉鏡花」呢?超能力偵探戰鬥漫畫改編動畫版《文豪Stray Dogs》公布首批10人豪華聲優!

■アニメ化.新企劃.聲優.YouTube■
動畫版《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發表第一批主角聲優名單!

由「朝霧カフカ原作×春河35作畫」從2013年開始連載的科幻偵探冒險漫畫《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將由《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黃金三角「五十嵐卓哉監督×榎戸洋司腳本×BONES團隊」改編為動畫版!就在今天,第一批聲優陣容堂堂出爐: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82/21826150482_1e6a2420a7_o.jpg

与謝野晶子、谷崎ナオミ的原作造型

圖片大小:950×1090

.

◆ 第1勢力:武裝偵探社 ◆

中島敦:上村祐翔

太宰治:宮野真守

国木田独歩:細谷佳正

江戸川乱歩:神谷浩史

谷崎潤一郎:豊永利行

宮沢賢治:花倉洸幸

与謝野晶子:嶋村侑

谷崎ナオミ:小見川千明

福沢諭吉:小山力也

.

◆ 第2勢力:港區黑幫 ◆

芥川龍之介:小野賢章

.

原作漫畫以多位日本文豪為角色藍本,並且賦予每人專屬的超能力,所以構成一部「文豪特殊能力戰鬥」風格的冒險巨作:在一個虛構的都市「橫濱」,有一位被趕出孤兒院的青年中島敦,因為救了一位自殺失敗、在河裡浮沉的男子太宰治,這才發現對方是隸屬一個專門解決危險事件的特殊能力集團「武裝偵探社」。太宰治為了解決「食人虎」騷動事件,強拉主人公一起加入調查……以此為開端,漫畫迷將見證一場又一場精彩刺激的超能力大戰。

.

雖然本片的公開方式、公開時期均未明朗,但光是看到這群實力派聲優的集結就足以令人興奮。何況原作漫畫曾經獲得知名動漫網站「キャラペディア」在2014年舉辦的網友票選「最希望動畫化的漫畫or小說」冠軍,可見動畫的推出備受期待。

.

不過,由於和男主角中島敦走得相當近的14歲美少女殺手泉鏡花沒有揭曉聲優人選,而且「港區黑幫」與第3勢力「外國公會」的角色也沒出現,這也表示之後還有第二批、第三批的聲優情報仍待公開。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還請再耐心等等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42秒的漫畫介紹 PV!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四季出版所代理『文豪Stray Dogs』,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73/21838014015_117d0f3dc2.jpg

橘万里花〔橘萬里花,Marika Tachi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