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9(2) – 電視動畫&真人秀《進撃!巨人中學校》於10/3放送在即、第4支預告<反擊的大地>公開!

■新番組.聲優.真人秀.YouTube■
動畫版+真人秀《進撃!巨人中学校》釋出第四支預告片!

漫畫家諫山創的2009年出道成名作《進撃の巨人》已經陸續改編 TVA、OAD、真人電影與日劇版。趁著【正傳】電視動畫第二期於明年放送之前,由漫畫家中川沙樹擔綱的《進撃!巨人中学校》也將由井端義秀監督帶領 Production I.G 製播電視動畫版,最新的預告片在昨晚出爐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71/21785431926_58eded049f_o.jpg

最新劇照:被米卡莎「公主抱」的艾連、家裡蹲的阿爾敏。

圖片大小:640×850

.

雖然本片的製作群大風吹,但是全體聲優都是固定班底,而且他們還會在節目後半段的真人單元サシャがひとりで○○してみた!!」與「進撃!トレジャーハント」盡情搞笑!劇情描述一間國中「進撃中學」分成巨人班和人類班,艾連因為5年前的遭遇讓他一直想要對巨人報復,不知不覺成了校內明星的生活趣事。

.

本片預定10月3日首播樣是由歌手 Linked Horizon 主唱 OP 曲「青春は花火のように」。至於片尾曲,則會由梶裕貴(艾連 役)、石川由依(米卡莎 役)、谷山紀章(約翰 役)在漫畫第五集成立的樂團 attackers 演唱「反撃の大地」。底下的新預告可以搶先聆聽這首 ED 歌,趕快來看看:

.

片長1分鐘的預告片第四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巨人中學校』,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84/21187658554_6c8726ffe4.jpg

ミーア〔米亞,Miia is the Lam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