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2(1) – 獨缺「吸血鬼第15始祖」情報、動畫續集《終結的熾天使 – 名古屋決戰編》鳴海隊5人聲優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終わりのセラフ – 名古屋決戦編》發表新角色聲優!

由鏡貴也×山本ヤマト×降矢大輔三人合作的少年漫畫《終わりのセラフ – Seraph of the end》,已經由《進擊的巨人》動畫班底:徳土大介(監督)、肥塚正史(副監督)、瀬古浩司(編劇)、門脇聡(人物設計師)率領 WIT STUDIO 在4月改編電視動畫版第一季。第二季《終わりのセラフ – 名古屋決戦編》自從本月上旬揭載情報之後,最新一批角色聲優也在今天出爐:

.

月鬼之組『鳴海隊』成員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43/21615188432_a95af8721c_b.jpg

鳴海真琴:細谷佳正

岩咲秀作:平川大輔

井上利香:石原夏織

円藤弥生:加藤英美里

鍵山太郎:星野貴紀

圖片大小:1240×934

.

即將登場的『鳴海隊』,手拿三叉戟的鳴海真琴是一個受部下信賴的隊長。岩咲秀作在平常沉默寡言,卻能夠一邊發揮超強戰力,一邊冷靜分析戰況,算是真琴的左右手。外型亮眼的井上利香,從穿著就洋溢出自由奔放的氣息,活潑的個性也讓他成為鳴海隊的開心果。相對內向的円藤弥生,儘管沒有利香那麼耀眼,但對抗吸血鬼依然勇猛奮戰。最後一位是鍵山太郎,靠著魁梧的身材與超級正義感,總是在最前方衝鋒陷陣,為隊友們殺出一條必勝的血路。

.

回顧動畫第一期。男主角百夜優一郎和好友百夜米迦爾命運乖舛,一個是被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之組』中佐一瀨紅蓮所搭救,另一人卻成了第3始祖克魯魯·采佩西的下僕吸血鬼……當兩人分道揚鑣之後四年,他們在『新宿攻防戰』意外重逢,卻也迫使兩人必須做出最大的抉擇。接下來的『名古屋決戰』會是人類、吸血鬼哪一方獲勝?優一郎和米迦爾能不能在一起?就是本片的最大看點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94/21615188072_a873fbf180_b.jpg

最新劇照:鳴海隊全員到齊、發怒的柊筱婭

圖片大小:1280×1840

.

本片將在10月10日播出第二季,宣告完結。此外,音樂組合 fripSide 受邀演唱片頭曲「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歌手やなぎなぎ則將獻唱片尾曲「オラリオン」。既然人類陣營的情報追加,接下來當然是等「吸血鬼第15始祖」盧考勒·威士卡的情報公開啦!在此之前,趕快來瞧瞧 PV 吧:

.

.

點選720,觀賞1分36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終結的熾天使』,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353/8306034725_9ed5c9a82d_n.jpg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你想要怎麼慶祝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66/21615187032_c207ee5403.jpg

ナツキ・クルーガー〔夏姬·克魯格,Natsuki Krug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