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12 -「堀江由衣×麻倉もも」第二批5人聲優出爐!番外篇動畫《緋彈的亞莉亞AA》於10/6首播、新預告公開!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版《緋弾のアリアAA》發表新聲優和新預告片!

改編自輕小說家赤松中学(赤松中學)的人氣代表作,由漫畫家橘書画子(橘書畫子)擔綱的番外篇漫畫《緋弾のアリアAA》將由演出家川畑喬首度執導電視動畫版。隨著六大女主角聲優、合體海報和主題歌消息陸續於一個月前公開,第二批聲優陣容與最新預告都在昨晚揭曉啦!

.

《Aria the Scarlet Ammo Double A》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711/21325482305_fbd628237f_b.jpg

最新劇照:學長姐們都回來啦~而且看起來好兇啊XD

圖片大小:1920×2700

.

夾竹桃:堀江由衣

風魔陽菜:今村彩夏

間宮ののか:水瀬いのり

愛沢湯湯:麻倉もも

愛沢夜夜:橋本ちなみ

.

劇中的故事舞台依然是東京武偵高校,只不過女主角換成高一新生間宮明里。明里因為非常崇拜最強 S 級的武偵神崎·H·亞莉亞,所以決定入學,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亞莉亞的「戰姊妹」。雖然他沒有任何底子而被歸為最弱的 E 級,但憑著過人的勇氣和毅力,開始慢慢建立自己的實力。

.

明里一邊努力融入武偵「強襲科」的校園生活,一邊也認識幾個好夥伴:最早認識的「偵探科」佐佐木志乃出身名門世家。馬尾娘火野萊卡和明里一樣是「強襲科」,而且擅長 CQC 近戰格鬥。隔壁班的高千穗麗不但是個高傲的大小姐,而且「強襲科」的實力高強;他輕視能力平凡的明里,結果導致兩人發生衝突。至於年紀最輕的中學生島麒麟,則是因為一次誘拐事件而邂逅了白馬王子(誤)火野萊卡……於是,這群美少女也即將展開一段精彩刺激的校園生活。

.

本片宣布10月6日首播,將由川畑喬監督和腳本家志茂文彦、人物設計師大島美和共同帶領「動画工房」來改編,而且赤松老師也親自幫忙編劇(掛名:系列構成協力)喔!除此之外,本傳外傳的兩位主角聲優佐倉綾音釘宮理恵將合組 Team AA 演唱 ED 曲「パルス」。喜歡這部系列的朋友們,不妨先瞧瞧最新 PV,再來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55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緋彈的亞莉亞AA』,預定15日發行第6集。

※漫畫的小說化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6/16465675528_a9abdfc421_n.jpg

天ノ川きらら〔Kirara Amanogawa〕

「希望世界和平,然後成為一個超級模特兒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13/21138596769_792cbb08c0_z.jpg

霧越未麻〔Mima Kirigo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