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10(3) – 劇場版三部曲也演不夠、『銀河騎士傳』團隊改編《亞人》將在2016年1月推出長篇電視動畫版!

■劇場版.新番組.YouTube.聲優■
動畫《亞人》宣布2016年進軍小螢幕!

漫畫家桜井画門的科幻驚悚代表作《亜人》不但將由《シドニアの騎士 系列》豪華班底:瀬下寛之總監督、安藤裕章監督、人物設計師森山佑樹、造型監督片塰満則一同帶領「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團隊製作全 3DCG 劇場版三部曲,而且還將推出電視動畫版!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39/18303000739_cc2a4ce097.jpg

劇場版的海報

圖片大小:1200×1339

.

故事舞台雖然是現代的日本,但卻設定出一個歷史悠久的新形態物種「亞人」。他們的外觀雖然與一般人類無異,但卻具有不死之身、力大無窮、釋放分身(俗稱:黑色幽靈 IBM)等多種超能力。亞人由於數量稀少(目前只發現47人),戰略與經濟的利用價值又高,所以被世界各國的人類政府列為最高優先的獵捕對象。處於劣勢的亞人當然也不甘示弱,有一個秘密組織,意圖推翻人類秩序。

.

劇中的男主角永井圭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日本高中資優生,但是在某一天的放學途中被貨車輾過,他先當場死亡,卻又當場復活,意外符合『死過一次 = 亞人』的條件,從此被黑白兩道給盯上,甚至被懸賞高額的追捕獎金!永井圭發現,被捉住的亞人幾乎都遭受殘酷的活體實驗,根本是生不如死。他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唯一願意理解他的海斗的幫助下,決定展開浪跡天涯的全球逃亡之路……男女主角聲優名單在這裡。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20/20148947431_3e35831500.jpg

左起:小松未可子、宮野真守、大塚芳忠、櫻井孝宏、平川大輔、木下浩之。

圖片大小:640×480

.

劇場版《亞人》首部曲<衝動>將在11月上映,而且和《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一樣採取預先配音(プレスコ)的方式,讓 CG 原畫師可以依照聲優演技來安排最佳的動作表情與場面運鏡。接下來的電視動畫版預定2016年1月首播而且將更深入描述劇情、向下挖掘劇場版的世界!你喜歡這樣的安排嗎?不妨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觀賞28秒的特報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亞人』,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651/20676152323_31bce5ff7a.jpg

ムサシ〔大和型戰艦二番艦.武藏,Musashi is the 2nd Yamato-class Battleshi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