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02(1) – 八卦女王「蕾貝卡」聲優人選出爐、藍色外套的青年時代冒險動畫《魯邦三世》將於10/1開播!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嶄新電視動畫《魯邦三世》公布全新女主角聲優!

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巔峰代表作《ルパン三世》隨著前傳動畫《峰不二子という女》和前傳劇場版《次元大介の墓標》陸續推出之後,將由友永和秀總監督和矢野雄一郎監督共同率領「テレコム」製播的電視動畫系列第四彈,就在最新預告於上週推出之後,全新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終於在今天揭曉:

.

レベッカ(Rebecca):藤井ゆきよ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63/21085418835_47f88fd3e4_o.jpg

蕾貝卡是聖馬利諾共和國內首屈一指大型財團的社長,同時也是一位國際知名的時裝模特兒與女演員。由於在政經界交友廣闊,加上常常和其他名人傳出緋聞,所以是眾人皆知的八卦女王……然而,他自己一直隱瞞著一個重大秘密。

.

本片定位為1985年《魯邦三世 PartIII》之後闊別30年的全新長篇作品,由資深實力派原畫師横堀久雄設計人物造型,而且描述『20幾歲的魯邦三世穿上藍外套,在義大利、聖馬利諾共和國展開大冒險』。由於故事取景與幕後合作的關係,目前已經在義大利 RTI 電視台播出中,預定10月1日登上日本放送。

.

此外,瞧瞧這三位導演編劇人選,除了令許多原畫師與「作畫迷」百般推崇的資深老前輩友永和秀之外,另外兩人也都曾經參與過《魯邦三世》動畫系列的製作。官方大力搓合他們「老中青三代」共同合作,實在難得而且也令人期待。尤其是加上《魯邦三世主題曲》御用作曲家大野雄二的回鍋,更是讓這部久違的新冒險增添濃濃的復古味喔~

.

點選720P,觀賞1分30秒的預告片第二彈~來聽聽蕾貝卡的聲音!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90/16425329381_7504dd3eed_n.jpg

双葉杏〔雙葉杏,Anzu Futaba〕

「慶祝生日,今天放假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631/21093086651_80b658800e.jpg

ミリアーナ〔米莉安娜,Millian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