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31(2) – ペルソナ3劇場版完結篇《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公開新海報!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推出新海報!

正當電玩《女神異聞錄4》的大銀幕動畫《the Factor of Hope》已經躺了三年仍沒有消息,人氣不輸陣的《ペルソナ3 》劇場版不但即將上映完結篇《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而且也隨著預告片、劇情大意公開之後進一步推出新款海報: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608/20411108294_641def61d3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839×1137

.

第四部的終曲,描述著結成理(CV:石田彰與同甘共苦的夥伴們一起面對過死亡的威脅,也一起獲得成長。他們堅信在戰役結束之後必能迎接和平,所以義不容辭地投身於每一場作戰中。然而,神祕男子望月綾時先是靠近並取得結成理的信賴之後,卻又無情地告訴他:「人類滅亡之時已緊迫眉睫。這是全人類的命運,無一倖免。」隨著季節進入雪冬,為了大家都能平安迎接翌年的春天,結成理決定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70/19166592158_498daf4d2e_z.jpg

最新劇照:兩雄的激烈對峙

圖片大小:1914×2848

.

本片將在2016年1月23日上映,當天恰巧是滿月,呼應結成理覺醒的滿月之夜。幕後由擔綱過二部曲監督的田口智久回鍋執導,而且包含總顧問岸誠二、腳本家熊谷純、人物設計師渡部圭祐都是固定老班底,所以粉絲們都可放心。看了預告之後,你覺得劇場版系列的結局是不是呼之欲出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HowzUa9AQ

點選1080P,觀賞1分13秒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661/21033757205_9da4b37218.jpg

本田未央〔Mio Honda〕

4 thoughts on “150831(2) – ペルソナ3劇場版完結篇《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公開新海報!

  1. 為什麼不是岩永慶太郎繼續執導……換回第一部監督也不錯啊!

    作為從P2開始的女神迷,看過第二部跟P4GA後,真心覺得田口的能力還不夠,而且沒有抓到P4的精髓!

    P4GA只有第二集跟足立篇(這兩集真的很棒)有重複看,其他集數看完一次就封印了。

    劇場版第一集重複看了五次以上,第二集一次……

    1. 對了,請讓我再吐一下:

      第二部的分鏡跟演出也該拖去斬了!(怨念超深)

      把我的藍光特典版錢還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