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7(2) – 小說改編動畫《我被GET♥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確定10/7播出、最新預告片大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敲定放送日期!

輕小說家七月隆文的代表作《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拉致られた件》將由神保昌登監督、下山健人編劇共同帶領「SILVER LINK.」製播電視動畫版,當初由於時機點敏感,所以改名為《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隨著女主角特寫照在7月底出爐,最新預告片和放送日期也在今天公開!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675/20926407675_2693b1deac_b.jpg

最新劇照:超能女僕長 & 超級小天才

圖片大小:1914×2718

.

劇中描述平凡的高中生神樂坂公人(CV:田丸篤志某一天忽然被♥♥到貴族學校「清華院女子學校」裡面。這是因為上學的名門千金大小姐們除了自己的父親之外,並不認識其他男性,所以把公人軟禁在校內,讓他們可以習慣跟庶民一起生活。除了天空橋愛佳(CV:芹澤優以外,包括有栖川麗子(CV:立花理香汐留白亜(CV:桑原由気神領可憐(CV:森永千才九条みゆき(CV:大西沙織等美少女都將一一現身。

.

本片將在10月7日首播,適逢神保監督執導的另一部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已經放送中,算算集數剛好可以無縫接軌XD……你嚮不嚮往這樣一個超級後宮的校園生活呢?你最喜歡哪一位孃樣呢?不妨先欣賞一下最新 PV,順便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744/20926406655_1c03a65cb2.jpg

諸星きらり〔諸星煌梨,Kirari Morobo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