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5(2) – 奇幻冒險動畫《學戰都市Asterisk》宣布10/3首播、第二批聲優&第三支預告片共同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發表第二批聲優名單!

輕小說家三屋咲ゆう(三屋咲悠)的奇幻冒險代表作《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The Asterisk War》,將由《咲-Saki-》兩大監督小野学セトウケンジ共同率領人物設計師川上哲也和《GATE 奇幻自衛隊》幕後的 A-1 Pictures 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首批聲優於7月初公布之後,第二批聲優和最新預告也一起出爐: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03/20685064148_9d9811a18a_b.jpg

最新劇照:才色兼備的克勞蒂雅、沉著應戰的綾斗

圖片大小:1920×2660

.

【主人公的室友】夜吹英士郎:内田雄馬

【重義氣的肌肉男】レスター:星野貴紀

【落星工學權威】エルネスタ:赤﨑千夏

【エルネスタ的同僚】カミラ:田村睦心

【擅長格鬥的暴姬】イレーネ:内山夕実

【イレーネ的妹妹】プリシラ:長妻樹里

鳳凰星武祭 BOSS】ディルク:杉田智和

.

原作設計出一個專以舉辦世界最大綜合戰鬥比賽「星武祭」而國際知名的水上學園都市「六花」為故事的舞台,這個都市被稱為 Asterisk,裡面有著六間學園。每一間學校的少年少女們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都會手持「煌式武裝」並且努力要在星武祭拿下冠軍。只要是星武祭的優勝者,掌握世界的主導權的「統合企業財團」就會幫他實現願望。

.

本片的男主角天霧綾斗(CV:田丸篤志是「星導館」的轉學生,他來這間學校是為了尋找失蹤姊姊的線索。在班上,他先遇到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沙々宮紗夜(CV:井澤詩織,然後跟身為萊澤塔尼亞王國第一王女的同學ユリス(CV:加隈亜衣不打不相識,接著邂逅了學生會長クローディア(CV:東山奈央,最後甚至連國中部的巨乳柔麗刀藤綺凛(CV:小澤亜李也加入夥伴了。在經過一連串的戰技切磋與朝夕相處之下,他們逐漸成長,也立志要在大型比武慶典『鳳凰星武祭』稱霸奪冠!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55/19858070915_8844d504c5.jpg

左起:青梅竹馬、學生會長、巨乳柔麗

圖片大小:2990×1200(1.49MB)

.

本片將在10月3日放送,OP 曲確定由曾經唱過《艦これ》片尾曲的現役高三生新銳歌手西沢幸奏擔綱,ED 曲也將邀請知名聲優歌手坂本真綾來獻唱。現在,就請你們一邊欣賞最新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更多的好消息吧~

.

點選720P,觀賞1分36秒的宣傳PV第3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學戰都市Asterisk』,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66/20880260831_4f1e33b8da.jpg

金剛〔金剛型戰艦一番艦,Kongou is the Kongo-Class 1st Battleshi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