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4(2) – 輕小說《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宣布放送電視動畫版、3女1男主角聲優人選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由輕小說家聴猫芝居(聽貓芝居)從2013年在 KADOKAWA 電擊文庫執筆至今的代表作《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是一部以「現代通信電子遊戲社」為舞台的校園戀愛喜劇。它不僅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在上週末率先釋出第一批男女主角聲優: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88/20656083818_99d3c934d7_c.jpg

原著第8卷的封面插圖,由漫畫家 Hisasi 擔綱。

圖片大小:700×1000

.

西村英騎(ID ルシアン):豊永利行

玉置亜子(ID アコ):日高里菜

瀬川茜(ID シュヴァイン):水瀬いのり

御聖院杏(ID アプリコット):M・A・O

.

故事以「前崎高中」為舞台,描述一年級的平凡男生西村英騎喜歡網路遊戲,不僅創建一個騎士帳號,而且在遊戲中因緣際會把一個女性牧師(女主角玉智亞子的角色)拉進公會裡。這個公會還有另外兩個男性角色,分別是豪邁的劍士(女同學瀨川茜的角色),以及愛用課金道具的魔法使兼公會的會長(二年級學生會長御聖院杏的角色)。女牧師アコ因為深愛著騎士ルシアン而向他告白,第二次,騎士終於點頭答應,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並沒有!

.

有一天,公會會長宣布開辦 OFF 會,主人公硬著頭皮參加,結果發現大家都在同一所高中,而且其他三人都是美少女!不只如此,英騎、小茜、杏學姊發現亞子竟然有重度的現實遊戲混淆症:她在現實中也用遊戲角色名字稱呼人,而且明目張膽地黏在英騎身邊……為了讓亞子能夠恢復正常生活,四人的遊戲生活開始從網路一路延伸到真實的校園中……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69/20851219101_150daa188d_c.jpg

四位男女主角的原作造型

圖片大小:924×1025

.

本片的放送時期尚未公布,倒是官方已經預告這四位主角聲優都將參加10月4日舉行的「電撃文庫 秋の祭典2015」大型活動。從消息的時間點推估,本片可能是明年的新番。喜歡這部小說的朋友不妨好整以暇,耐心等待動畫官網、幕後製作群與首支預告片的一一公開吧~

.

※原著由台灣角川代理『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00/20656083368_d35138ddf0_b.jpg

アカネ・ソワール〔茜·娑瓦,Akane Soi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