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6 – TOP繪世界…插畫家「CHANxCO」:《星光樂園》馬甲內衣風格的「水母天使」北条そふぃ!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58/19390745993_bda39047ea.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CHANxCO

圖片大小:800×800

.

  1.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27話「本当にあった怖い話①」汐留 ヒカリ現身說法!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福地翼更新插圖!
  3.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3日:《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性感比基尼 + M字開腳的伊莉雅!
  4. 插畫家いとーのいぢ在《twitter》於22日:《ラブライブ!》矢澤にこ生誕祭2015 、比基尼にこ先輩!
  5. 插畫家CHANxCO在《twitter》於19日:《星光樂園》馬甲內衣風格的「水母天使」北条そふぃ!
  6.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2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女大十八變的雷ちゃん!
  7.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twitter》於22日:《戰國BASARA》上衣全開、露出雙乳的忍者かすが!
  8. 漫畫家押切蓮介在《twitter》於21日:《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 快打旋風》坐在拳王泰森肩膀上的大野晶,祝福安田朗(あきまん)生日快樂!
  9. 人物設計師田村正文在《twitter》於18日:《超級索尼子》晚餐後,趴在桌上小睡的すーぱーそに子!
  10.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21日:《Love Live!》矢澤にこ生誕祭2015、超級開心的にこ先輩!
  11. 人物設計師田中雄一在《twitter》於22日:《Love Live!》矢澤にこ生誕祭2015、開懷大笑的にこ先輩!
  12. 機械設定師大塚健在《twitter》於20日:《鋼彈創鬥者TRY》愉快合照的ギャン子 & ホシノ・フミナ!
  13.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於21日:《1997 D-ENEN》這是高3時幫校刊畫的俊男美女+小喵封面!

  14. 人物設計師小関雅(小関なまら雅)在《twitter》於22日:《Di Gi Charat》ラ・ビ・アン・ローズ!
  15. 人物設計師赤井孝美在《twitter》於21日:《ラーメンの女神》中女神(こってり Ver.)的閃亮登場!
  16. 插畫家大塚真一郎在《twitter》於19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看到動畫PV,超級感動的エミリア!
  17. 原畫師ばらもす在《twitter》於18日:《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床上慵懶的絢瀬絵里!
  18.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2日:《Love Live!》矢澤にこ生誕祭2015、雙手一起比手勢的にこ先輩!
  19.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22日:《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純真巨乳、涉世未深的海老名菜々!
  20. 漫畫家福地翼在《twitter》於20日:《戦争劇場》Q版天使、大喊漫畫重版啦!
  21. 漫畫家すめらぎ琥珀在《twitter》於23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大家的比基尼造型大合照!
  22.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1日:害羞微笑的公主頭長髮美少女!
  23. 插畫家BLADE在《twitter》於17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在海上一起開心玩水的島風 & 天津風!
  24. 動畫演出家エ・チ・ゴ・ミ・ツ・タ・カ(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19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アナスタシア + 新田美波 = ラブライカ!
  2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5日:躺在樹幹上、全身只穿一件襯衫的裸女!
  26. 人物設計師「ふうすけ」(松本健太郎)在《twitter》於23日:《艦これ》超弩級 扶桑的夏日浴衣照!

.

◆ 本週最精彩 ◆

.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057/5514251255_507122a750_n.jpg

お静〔村雨靜,Shizu Murasame〕

「幽靈雖然不會變老,但還是要慶祝一下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79/20016963871_9d08fa05b7.jpg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