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19 – TOP繪蟻人…漫畫家「朝凪」在11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微怒的「粗眉」神崎蘭子!

150719 – TOP繪蟻人…漫畫家「朝凪」在11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微怒的「粗眉」神崎蘭子!

■TOP繪.WEB連載■

150719 – TOP繪蟻人…漫畫家「朝凪」在11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微怒的「粗眉」神崎蘭子!

本週的注目好圖 © 朝凪

圖片大小:600×784

.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在《pixiv》於18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渋谷凛、島村卯月一起慶祝第2期放送!
  2.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16日:《99ドラゴンズ》月下的「金鋼狼」黑長直髮眼鏡娘!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26話「中の人」本集是高野麻里佳的真人真事!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ter》於17日:《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側身微笑的加納紅葉!
  6.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2日:坐在切株斷木頭椅子上、露出一雙白皙大腿的緞帶美少女(完成版)!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0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雙馬尾巨乳的網球甜心、エルザ!
  8.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14日:《悪魔のリドル》這一天是 BBA 首藤涼的生日~下面穿太少啦!
  9.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13日:在日光浴陽傘下害羞捧著雙峰的側馬尾娘!
  10.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15日:《Love Live!》一起「にっこにっこにー」的のぞにこ!
  11. 漫畫家無望菜志在《twitter》於13日:《Fate 系列》在豔陽下抱著向日葵的洋裝馬尾娘 Saber!
  12. 動畫演出家エ・チ・ゴ・ミ・ツ・タ・カ(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15日:《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津島善子、生日快樂!
  13.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17日:《七大罪》駐足在紅綠燈下、仰望青空的エリー!
  14.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14日:《侵略!花枝娘》連載之前的イカ娘、大公開!

  15.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15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舉槍對峙的三日月・オーガス!
  16.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4日:伸出手的短褲少女!
  17. 人物設計師ふうすけ(松本健太郎)在《twitter》於14日:《艦これ》伊19(イクちゃん)的和服姿、超可愛!
  18.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7日:《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穿著約會服、擺姿勢拍照的ミーア!
  19.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ter》於15日:《鋼彈 G Reconquista》アイーダ在待機時的內衣造型、初公開!
  20. 人物設計師田中雄一在《twitter》於9日:《WORKING!!!》山田葵、加油!
  21. 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在《twitter》於14日:「ミスiD2015岸田メル賞」天川宇宙的肖像畫!
  22. 插畫家mebae在《twitter》於12日:「罵倒少女」看到我的內褲,不要只會興奮地學豬叫
  23. 插畫家BLADE在《twitter》於17日:《創聖天使 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寂寞捧著小貓、一身性感胸罩+熱褲裝的月銀舞亜!
  24.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6日:《Strike Witches》管野直枝「デストロイヤー」和愉快的二人夥伴!
  25.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twitter》於1日:《PSPo2i》クララ!
  26.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11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微怒的神崎蘭子,但重點是他的粗眉(+ アナスタシア)!
  27.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5日:脫下裙子、認真搓揉自己胸部的少女!
  2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今天:《なのは洋菓子店のいい仕事》第1集發售、銀髮女僕「言葉・S・サリンジャー」個人檔案大公開!

.

今天壽星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271/6885810286_dbabdf643d_n.jpg

三浦あずさ〔三浦梓,Azusa Miura〕

「我的慶生會場在哪裡啊?喔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ル〔夏露,Sha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