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16(2) – 唯美的現代吸血鬼幻想戰鬥漫畫《SERVAMP 吸血鬼僕人》即將動畫化、4位俊男聲優大公開!

■アニメ化.聲優■
奇幻冒險漫畫《SERVAMP-サーヴァンプ-》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田中ストライク從2011年在 KADOKAWA 旗下雜誌連載至今的奇幻學園冒險代表作《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隨著上個月展開的聲優廣播劇 CD 發行計畫之後,昨天也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並且揭曉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42/19558675170_060c435ec1_z.jpg

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8月号」封面

圖片大小:640×919

.

【第1組 人類主人】城田真晝:寺島拓篤

【吸血鬼僕人.怠惰】黑仔:梶裕貴

【第7組 人類主人】有栖院御園:下野紘

【吸血鬼僕人.色欲】莉莉:堀江一眞

.

原作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15歲高中生城田真昼在某天撿了一隻黑貓帶回家,並幫牠取名為「クロ」。沒想到的是,那隻貓其實是擁有真名「史利比亞修」的吸血鬼。兩人在陰錯陽差之下締結契約,個性既懶惰又愛嫌麻煩的クロ就變成他的吸血鬼僕人。以此為開端,這對熱血青少年×尼特系吸血鬼拍檔陸續邂逅其他的配對,也一邊被捲入一場由「第8位吸血鬼真祖」椿所引發的吸血鬼大戰中……

.

雖然官方尚未公布本片的公開方式,不過令人高興的是,目前為止的聲優人選和廣播劇 CD 是原班人馬!由於漫畫在認真走主線之餘也充分發揮許多熱血搞笑的場面,所以相當受到讀者喜愛。接下來,就是耐心期待更多聲優名單、角色的動畫造型以及預告片的一一出爐囉~

.

漫畫家田中ストライク的個人網站:《TANAKASTRIKE WEB》。

原作漫畫位於 ComicWalker 站內的線上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吸血鬼僕人』,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00/19125797853_6d9e0df9ee.jpg

シアン〔聖川詩杏,Cyan Hijirikawa aka. Cy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