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12 – TOP繪蝙蝠俠…插畫家「MIN-NARAKEN」在11日:《艦これ》高雄&愛宕的眼鏡娘兔女郎!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33/18998212504_f2ed0b62e8.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MIN-NARAKEN

圖片大小:930×830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0日:《艦Colle》愛宕&高雄!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6/30:《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全身濕透的星奈!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25話「九つの触角」本集是高橋李依的真人真事!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9日:《終物語》忍野扇跪坐在桌上、慶祝動畫將在10月放送!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7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七夕之夜的天女、茱比亞!
  7.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5日:坐在切株斷木頭椅子上、露出一雙白皙大腿的緞帶美少女!
  8. 漫畫家たかやKi在《twitter》於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既然17日更新、那就阿武隈改二祈願!
  9.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6日:《涼宮春日的系列》暴雨中撐傘的周防九曜、外加滑一跤的エリン!
  10.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8日:《SHIROBAKO》大學時代的歌德蘿莉女僕、今井みどり(りーちゃん)!
  11. 插畫家「BLADE」在《twitter》於5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慶祝比基尼之日而脫掉制服的島風、慌張的天津風!

  12.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6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比基尼胸罩被海浪沖掉的爆乳潛水夫!
  13. 漫畫家無望菜志在《twitter》於9日:《アマガミ》放學時間的學校泳池、輕輕脫下泳衣的七咲逢!
  14. 原畫師立石聖(師走貴志)在《twitter》於6/30:專心舔著冰棒的狗狗連帽外套小學女生(附上作畫過程)!
  15. 動畫演出家エ・チ・ゴ・ミ・ツ・タ・カ(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10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アナスタシア!
  16. 總作畫監督やまざき(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4日:《アイカツ》三位女主角的開心合照!
  17.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3日:まどろみさん好可愛!
  18.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ter》於11日:《艦隊コレクション~艦これ~》愛宕的眼鏡娘兔女郎!高雄篇
  19.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4日:《KILL la KILL》纒流子、満艦飾マコ在機車上熱情雙貼!
  20. 人物設計師西位輝実在《twitter》於8日:《轉吧!企鵝罐》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登場四週年啦!
  21.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1日:坐在河岸大石上的長髮短褲正妹!
  22.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在《twitter》於6/30:《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多田李衣菜、HAPPY BIRTHDAY!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51/19432808060_b405ab118c.jpg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 / フェアリーウーマン

〔艾爾莎·史卡雷特 / 妖精女超人,Erza Scarlet is FAIRY WOM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