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9(1) -「葉太郎×真緒」動畫造型公開、假面騎士冒險小說《Lance N’ Masques》將在秋天放送動畫版!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改編動畫版《Lance N’ Masques》官網與海報一同出爐!

輕小說家子安秀明的現代奇幻著作《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Lance N’ Masques)將由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監督率領「Studio五組」改編動畫版。由於這是唱片集團「波麗佳音」首度跨足出版業(ぽにきゃんBOOKS)以來的動畫處女作,因此格外引人注目。隨著第一批聲優在3月初公布,本片的公開形式與海報都在今天正式揭曉!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83/19553438925_c1f8596933.jpg

由人物設計師大田謙治打造的男女主角動畫特寫

圖片大小:980×720

.

【假面騎士】花房葉太郎:山下大輝

【財團千金】鬼堂院真緒:小澤亜李

【女僕兼導師】朱藤依子:沼倉愛美

【美女從騎士】アリス:三森すずこ

.

劇中故事描述:歷史悠久的騎士團文化從中古歐洲一路穩定發展,直到二十一世紀的現在依然存在。只不過,因為許多騎士團被無端捲入不同國家之間的紛爭而不幸消滅,導致最後只剩唯一一個騎士組織「現世騎士團」(Knights of the World)仍然正常運作中。

.

男主角花房葉太郎從小就被黑長直髮的女僕娘朱藤依子嚴格訓練為品行端正的騎士,雖然他最後離開了騎士團,卻依然靠著「假面騎士.Knight Lancer」稱號而暗自活躍中,而且還有金髮碧眼的「從騎士」愛麗絲在一旁陪伴。直到有一天,葉太郎邂逅了鬼堂院財閥的小小千金鬼堂院真緒,他才立下騎士的誓約,決心守護這位小姑娘……發生在現代的假面騎士大冒險,就此展開!

.

本片鎖定秋天播出,而且也是實力作畫監督大田謙治的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幕後執導的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之前已經靠著動畫監督處女作《四月是你的謊言》而大放異彩,加上動畫版的劇情也由子安老師一手包辦,相信會讓讀者安心不少。既然男女主角已經亮相,接下來就要期待其他角色和正式預告片的公開囉~

.

點選1080P,觀賞19秒的聲優決定CM!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入口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289/3043686436_27332839e2.jpg

王留美〔Wang Liu Mei〕

「我的畢生夢想,終於將要實現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17/19546678172_2981b39541.jpg

アリカ・ユメミヤ〔夢宮·亞里香,Arika Yume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