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6 – 科幻漫畫《Dimension W 維度戰記》發表電視動畫化、果然不起眼女主角的時空幻境喜劇搞錯了!

■アニメ化.新番組■
科幻漫畫《Dimention W》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版!

以《古城荊棘王》而知名的漫畫家岩原裕二,他自從2011年在史克威爾·艾力克斯雜誌「Young GANGAN」連載至今的另一部科幻冒險大作《Dimension W》,不僅將跟隨前作的腳步而動畫化,而且還是一部長篇的電視動畫版!包含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與動畫官網都一起公開:

.

監督:亀井幹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白兔玩偶》

系列構成:菅正太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系列》

人物設計:松竹徳幸《Tales Of 時空幻境 系列》《逮捕令 系列》

動畫製作:Studio 3Hz×ORANGE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53/19281485409_6b2db92be9.jpg

本片的首張海報,由岩原老師親自繪製。

圖片大小:3000×3280

.

尼看看~尼看看~這三位分別負責幕後執導、腳本編劇與角色造型設計的成員都是大有來頭,而且他們的作品履歷都是非常響叮噹!至於製作公司的部分,創立於2013年的 Studio 3Hz 儘管是一間小公司,但他們已在去年推出《天体のメソッド》這部評價不錯的處女作。後者 ORANGE 則專長 3DCG 作畫領域,代表作包括《攻殻機動隊 劇場版》和《艦これ》等等。既然本片由他們協同製作,應該就是分別負責 2D 手繪、3DCG 的場面了。

.

原作漫畫描述西元2072年,人類因為發明一種可隨身攜帶的次元間電磁誘導裝置「線圈」,以及專門供其運作的「世界系統」,所以能夠從傳統三維空間軸(X、Y、Z)之外的第四維空間軸『W』吸取到無窮無進的新能源,終於解決了地球的能源危機!可是在另一方面,世界各地也爆發一連串使用「非法線圈」的犯罪行為……

.

劇情主線的舞台是在一個名為「Central 47」的未來都市,男主角間淵·響麻(マブチ・キョーマ)是一個專門從罪犯手中回收非法線圈的「回收業者」,雖然外表像是個生活邋遢的大叔,實際上則是身手非常矯健。某一天,他在執行一項委託行動的時候邂逅了神秘的美少女米拉(百合崎ミラ),隨後不僅發現米拉是一個人造人,而且兩人也開始一起追尋第四維度『W』背後的巨大秘辛……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77/19280032408_ab9aa57396.jpg

松竹徳幸的米拉(上)、岩原老師的米拉(下)

圖片大小:640×721

.

本片的放送時間尚未公開,各位可以一邊欣賞海報、一邊等待更新情報。由於人造人米拉的身體握有直導故事核心的關鍵,劇中也有許多關連另一時空『W』的動作場面,加上響麻對待米拉的態度實在粗魯隨便到不行(唉唉);和三巨頭的前作們相比,果然不起眼女主角的時空幻境喜劇搞錯了,應該是人造人小妹的時空線索追緝大冒險才對呵~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維度戰記』,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7.staticflickr.com/6040/6358228647_f054078495_n.jpg

リムルル〔莉姆露露,Rimururu〕

「我只要把地掃完,就可以吃生日蛋糕了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85/19467591225_b83b8b6a0f.jpg

博麗霊夢〔博麗靈夢,Reimu Hakur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