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5 – TOP繪之最…人物設計師「森山佑樹」於3日:《銀河騎士傳》綠川纈、伊札那、小紬、海蘊一起合照!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74/19237177619_ae31beccda.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森山佑樹

圖片大小:1024×1024

.

  1.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6/29:《刀剣乱舞 + 亂馬1/2》三日月宗近的本人&女體化!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24話「いちごネイル②」萌咲いちご討厭指甲變長!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4.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6/28:《FAIRY TAIL 魔導少年》飛天小女警風格的ルーシィ、ハッピー!
  5.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日:在清風吹拂下而長髮飄逸的美少女!
  6.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6/29:《Fate/stay night UBW》在和室內一起換上性感和服的遠坂凛、セイバー!
  7. 人物設計師池田晶子在《twitter》於1日:《奏響吧!上低音號》綁馬尾的黄前久美子和高坂麗奈相擁!
  8. 人物設計師森山佑樹在《twitter》於3日:《銀河騎士傳》緑川纈、科戸瀬イザナ、つむぎ(小)、岐神海蘊的開心合照!
  9. 人物設計師ふうすけ(松本健太郎)在《twitter》於6/29:《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穿著洋裝、帶上草帽的潮ちゃん!
  10. 漫畫家すめらぎ琥珀在《twitter》於6/28:《ラブライブ!》爆乳洋裝的東條希!
  11.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6/29:沙灘遮陽棚下的爆乳比基尼女郎!
  12. 漫畫家無望菜志在《twitter》於6/28:《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學生會長アンナ沒有露點,所以健全喔!
  13. 插畫家「岸田メル」在《twitter》於1日:坐在床上、身穿薄紗的短髮美少女!

  14. 漫畫家SASAYUKi在《twitter》於6/26:三位性感的兔女郎在向各位招手!
  15.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4日:《少女與戰車》趴在74式戰車上的秋山優花里!
  16.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6/29:《Smile 光之美少女!》滿心歡喜的黄瀬やよい!
  17. 總作畫監督やまざき(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6/18:《俺ガイル。 続》女僕由比ヶ浜結衣、HAPPY BIRTHDAY!
  18. 總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tter》於6/28:《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眼鏡娘三人組!
  19.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6/26:《ゼロの使い魔》魅惑的妖精亭、ジェシカ!
  20.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ter》於6/23:《漆彈大作戰 Splatoon》帥氣花枝娘、スプラトゥーン!
  21. 人物設計師ごとうじゅんじ在《twitter》於6/21:《惡魔高校D×D BorN》深情凝視的アーシア!
  22.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ter》於6/24:「初音未來」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4 Ver. 的全身設定稿!
  23.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2日:《新造人間キャシャーン》威風凜凜的CASSHERN!
  24. 插畫家pako在《twitter》於6/14:《Love Live!》比出「噓-」手勢的俏公主、西木野真姫!
  2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6/30:上半身是死褲水、下半身還是裙子的女學生!
  26. 漫畫家「諫山創」的部落格《現在進行中の黒歴史》在6/29:《進擊的巨人》梶裕貴、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的漫畫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66/19427551771_875c942fdf.jpg

イカ娘〔花枝娘,Ika Musu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