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3(2) -「悲愴奏鳴曲 第二樂章」搭配4位主角台詞、9/19劇場版《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公開最新廣告!

■劇場版.聲優.YouTube■
溫馨劇場版《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公開專屬的電視廣告!

由感人動畫名作《未聞花名》3巨頭長井龍雪×岡田麿里×田中将賀繼續打造的原創劇場版《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在跟「明治巧克力」連續合作推出兩支動畫廣告之後,正式的電視廣告在今天出爐啦!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90/19197277019_ab73d2630c_z.jpg

最新劇照:舉起手機的順、流下眼淚的葉月!

圖片大小:1920×2660

.

本片由「A-1 Pictures」擔綱製作,是一部同樣以秩父市為舞台的『青春群像劇 第二彈』。劇中主角有四人,分別是不說話(不能說話)的順(CV:水瀬いのり、總是不說真話的拓實(CV:内山昂輝、為情所困的啦啦隊資優生菜月(CV:雨宮天、自從受了傷就變得自暴自棄,已經退出棒球社的前校隊王牌大樹(CV:細谷佳正。在他們之中,故事還將聚焦在順的身上,藉由她在小時候遭遇的一段奇特往事,來描繪這部洋溢著奇幻風味的青春校園悲喜劇。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92/17759773014_b936297dba.jpg

左起:成瀬順、坂上拓実、仁藤菜月、田崎大樹

圖片大小:1300×1300

.

身為第一女主角的成瀨順,她在小時候雖然是一個乖巧開朗又活潑的女孩,可是在某一天,小順的「童言童語」卻意外鬧出一場家庭革命,導致親人分道揚 鑣,整個家庭完全瓦解……悲傷欲絕的小順,在此時遇見了一隻戴著帽子的「蛋妖精」。他向妖精許下願望,希望自己再也不要說話傷人。蛋妖精成全她,把她的『說話』封印起來;從此以後,順再也不說話,只能改以手機簡訊和 email 與別人溝通。

.

無口的順慢慢長大,順利進入一間高中就讀,而且維持一貫的「存在感薄弱」個性。萬萬沒想到,她突然被任命為「地區敦親睦鄰交流會」的執行委員,甚至被拔擢為音樂劇表演的女主角!?已經不再說話的順,該如何面對這前所未有的巨大難關?她的兒時陰影、她的心靈創傷,有沒有辦法藉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獲得救贖呢?這些都是本片的可看之處哩。

.

本片將在9月19日上映;除了蛋妖精和不能說話的魔法以外,藏在片名中的「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也深具意涵,為故事埋下伏筆。現在,不妨來看看這支全新廣告,並且讓「樂聖」貝多芬的 c 小調第8號《悲愴奏鳴曲》(Sonata Pathétique)第二樂章洗滌你的心靈吧~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TVCM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94/18760945604_aa2e483beb.jpg

海藤みなみ〔海藤南,Minami Kai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