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30(1) -「芹澤優×大西沙織」主演電視動畫《我被GET♥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宣布10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公布聲優名單!

輕小說家七月隆文的代表作《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拉致られた件》將由神保昌登監督、下山健人編劇合力率領「SILVER LINK.」製播電視動畫版,而且由於時機點敏感,所以改名《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就在首支預告於4月推出之後,主角聲優陣容、第二支預告與放送時期都一一出爐: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43/19290900132_7f234d72df.jpg

左起:天空橋愛佳、神樂坂公人、九條美由紀

圖片大小:575×500

.

神楽坂公人:田丸篤志

天空橋愛佳:芹澤優

有栖川麗子:立花理香

汐留白亜:桑原由気

神領可憐:森永千才

九条みゆき:大西沙織

花江恵理:原由実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55/18674392464_a15b9bca08.jpg

左起:麗子、白亞、可憐、惠理

圖片大小:720×500

.

本片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神樂坂公人,某一天忽然被♥♥到貴族學校「清華院女子學校」裡面。這是因為上學的名門千金大小姐們除了自己的父親之外,並不認識其他男性,所以把公人軟禁在校內,讓他們可以習慣跟庶民一起生活。

.

第一女主角天空橋愛佳的個性傲純(既高傲又單純),他和公人的互動可說是極盡搥胸噴飯之能事。我們將目睹他們一同創立新社團「庶民社」,然後吸引其他美少女入社的爆笑經過。公人的專屬女僕九條美由紀則堪稱為「裏」女主角,不僅在背後策畫許多大膽行動,而且和公人在兒時有一段共同回憶。公人會教導這一群千金小姐接觸普通老百姓的哪一些生活知識?他和庶民社的未來又將何去何從?這些都是一大看點。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適逢神保監督將在7月執導另一部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算算集數剛好可以無縫接軌(笑)……你嚮不嚮往這樣一個超級後宮的校園生活呢?你最喜歡小說中的哪一位孃樣呢?(無限期支持九条みゆき!)不妨先欣賞人物設計師佐野隆雄打造的角色造型、看看最新預告,順便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35秒的宣傳PV!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98/18984131141_6efa9e7d08_n.jpg

ちびうさ / ブラック・レディ〔小阿兔 / 黑色淑女,Chibiusa is Black Lady〕

「就讓我盡情使壞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08/19270825716_ed63b17181.jpg

神崎灯代〔神崎燈代,Tomoyo Kan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