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8 – TOP繪賤諜…人物設計師「松本健太郎」於21日:《屬性同好會&太空戰士7》COS蒂法的高尾部長!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79/19225915121_0a9d71b92b.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松本健太郎

圖片大小:1024×1024

.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在《pixiv》於22日:《新世紀福音戰士》真嗣,粗乃玩~!
  2. 台灣插畫家蚩尤(AMATIZ)在《twitter》於7日:話說夏天到了呢~黑色學校泳裝的美少女!
  3.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23日:身懷配劍、白頭鷹作伴的和服美少女!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26日:陰陽司!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23話「いちごネイル①」幕後聲優.長久友紀的親身經歷!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一色美穂、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開心問著カナ「今天是什麼日子」的ギルダーツ老爸!
  8. 漫畫家saitom(齋藤将嗣)在《twitter》於21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眺望前方的明日香!
  9.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26日:《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開心相擁的ハルナ與蒔絵ちゃん!
  10. 漫畫家ときた洸一在《twitter》於23日:Q版竹達彩奈,祝福她生日快樂!
  11.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16日:《FF7 PS4 Remake + 東方Project》身披「破壞劍」,展現帥氣背影的チルノ!
  12.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0日:超技巧裝花魁!
  13. 漫畫家いみぎむる在《twitter》於21日:ちちの日 、掀起上衣露出比基尼的巨乳娘!
  14.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25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二人互換死褲水的呂500、伊8ちゃん!
  15. 人物設計師「田中雄一」在《twitter》於19日:《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超像美琴的比基尼娘、由比ヶ浜結衣!

  16. 人物設計師小関雅(小関なまら雅)在《twitter》於22日:《黃金拼圖》會大聲報時的カレン鬧鐘!
  17. 人物設計師ふうすけ(松本健太郎)在《twitter》於21日:《屬性同好會 + 太空戰士7》COSPLAY蒂法的高尾部長!
  18.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23日:興奮雀躍的初音ミク!
  19.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在《twitter》於20日:《MAGI 魔奇少年》一派嚴肅的練紅炎!
  20.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25日:《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回眸一笑的ドロシー!
  21.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23日:《Plastic Memories》アイラ感謝 4444 Followers!
  22.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twitter》於23日:《鋼彈創鬥者 系列》コウサカ・チナ和ホシノ・フミナ!
  23.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2日:《Strike Witches》拿著安全帽、準備上路的シャーロット!
  24. 插畫家織音在《twitter》於20日:《魔法少女奈葉Vivid》轉大人的艾茵哈特!
  25. 原畫師ばらもす在《twitter》於20日:《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絢瀬亜里沙!
  26.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ter》於24日:《DEAD OR ALIVE 5 U》黑色死褲水的マリー・ローズ孃!
  27. 插畫家津路参汰在《twitter》於19日:《すーぱーそに子 + 太空戰士7》COSPLAY蒂法的そに子!
  28. 動畫演出家山下祐在《twitter》於22日:在池袋車站前看到一位坐在長椅的斗S美女!
  29.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7日:坐在床上、靠著大枕頭的文青辮子娘!
  30.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在22日:《科學超電磁砲》瀟灑自信的食蜂操祈!

.

今天壽星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83/19216321782_6543181da7_z.jpg

小野田優良〔Yura Onoda〕

「讓我們難得重溫一下戀人時光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