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4(2) – 四位新人聲優打頭陣、電視動畫版《我家有個魚乾妹》確定7/8放送、第二支預告片出爐!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版《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推出第2支預告片!

漫畫家サンカクヘッド(三角頭)的代表作《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將由太田雅彦監督、大隈孝晴副監督、あおしまたかし腳本家一同帶領「動画工房」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當首支預告片於一個月前推出之後,最新的加長版預告也堂堂出爐啦!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95/19121530771_6ba61c3fde_z.jpg

最新劇照:捲棉被大哭的小埋、怦然心動的切繪。

圖片大小:1920×2700

.

劇中描述一對土間兄妹在同一間公寓的同一間套房生活;哥哥土間タイヘイ(CV:野島健児是個普通上班族,妹妹土間埋(CV:田中あいみ則是一個在校資優生、在家卻是「魚乾女」的可愛主角。他們的鄰居海老名菜々(CV:影山灯不僅是是小埋的同班同學,也是一個胸部偉大的害羞女孩。

.

說到害羞,也要提到另一個同學本場切絵(CV:白石晴香!這位個頭比較嬌小的馬尾娘,因為平常的眼神很殺,而且曾在開學典禮鬧過騷動,結果變成全班「敬而遠之」的對象。殊不知,這都是切繪「太害羞內向」而生的反動……幸好,切繪在偶然的機會下邂逅了小埋的魚乾女模式,從此變成超級好朋友。

.

還有最後一人是橘・シルフィンフォード(CV:古川由利奈,他是有著閃亮眼珠、水藍長髮的德日混血兒。由於出身名門,造就出高傲大小姐的性格。他和小埋、海老名、切繪都在同一班,只不過在課業、運動的成績都輸給小埋,算是班上永遠的第二名,所以一直把小埋視為一個可敬的對手。

.

本片預定7月8日開播。因為四位女主角聲優還算新人,希望本片能夠成為他們的配音代表作。況且,幕後團隊頂著超人氣動畫《輕鬆百合 系列》和最近動畫的超人氣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第4、6話》的光環,也讓動畫品質備受期待。你喜歡這部作品嗎?趕快先瞧瞧充滿動感的預告片,再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55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我家有個魚乾妹』,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77/18497531023_ef1cc6e20f.jpg

遠坂凛〔Rin T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