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4(1) -「老爸的對手,就是我的師父!」火影忍者劇場版《BORUTO》於8/7上映、預告片大公開!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BORUTO-NARUTO THE MOVIE-》公開最新預告片!

漫畫家岸本斉史(岸本齊史)的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本傳歷時15年圓滿落幕。隨著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在1月來台灣上映,緊接的新片《BORUTO -NARUTO THE MOVIE-》不僅於日前公布『新生代忍者』聲優陣容,今天也隆重推出全新預告片!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37/18496584143_7cffa831ea_z.jpg

最新劇照:騰空飛躍的ボルト、寫輪眼開眼的サラダ。

圖片大小:1920×2768

.

本片由山下宏幸監督、人物設計師二人組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共同率領「ぴえろ」團隊製作,岸本老師則繼續身兼原作、人物設計、腳本、製作總指揮(劇本有小太刀右京的協助)。故事敘述ボルト、サラダ等新生代忍者們的大冒險。

.

除了在之前海報現身的最大反派モモシキ(CV:浪川大輔之外,預告片也透露了漩渦慕留人(CV:三瓶由布子為了超越自己的父親,而甘願跑去拜宇智波佐助(CV:杉山紀彰為師。從慕留人的台詞「請收我的弟子,因為我想擊敗我的老爸!」(弟子にしてくれ、俺は父ちゃんを倒してぇんだ)就可以看出他的決心。另外,預告片也率先公開這一群新生代參加『中忍試驗』的精彩場面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39秒的正式預告片!

.

本片將在8月7日上映。在那之前,岸本老師的最新外傳連載《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故事也漸入佳境,將和本片的內容有一定程度的關聯性。你喜歡這樣的故事安排嗎?到底秋道蝶蝶會由哪一位聲優演出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火影忍者』,全72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671/18929600348_01fc2b5cc2.jpg

ルネ・カーディフ・獅子王〔露妮·卡迪芙·獅子王,Renais Kerdif-Shishio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