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5(3) – 全三卷OVA新動畫《ARIA The AVVENIRE》故事內容公開、水星領航員BD將從12/24發售!

■OVA.劇場版.YouTube■
動畫《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AVVENIRE》發表新角色情報!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科幻治癒系代表作《ARIA》,為了慶祝今年是初代動畫版《ARIA The ANIMATION》放送10週年紀念,官方不僅要發售收錄了完整系列的動畫 BD-BOX,而且還將推出新動畫《ARIA The AVVENIRE》全三卷!隨著第一批聲優於4月初公開,新的海報與新的美少女都在今天出爐!

.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順一《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腳本:吉田玲子《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人物設計:音地正行《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音樂:Choro Club feat. Senoo《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動畫製作:TYO アニメーションズ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06/18303324760_02330e9b5a.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1280×1200

.

アテナ:川上とも子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82/18486683702_c6f91c5270.jpg

新造型+懷念的聲音

圖片大小:700×500

.

關於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的名稱意涵,請參考我在2月4日的報導。本片將會接在電視動畫第四期《ARIA The ORIGINATION》之後,除了小愛變成「ARIA Company」的新人之外,天野老師也親自設計底下二位全新的角色在新動畫活躍: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57/18464612356_e85f9240cf.jpg

あずさ・B・マクラーレン

「姬屋」超級新星,掛階 Single,充滿自信且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圖片大小:700×500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35/18303323580_2c36970464.jpg

アーニャ・ドストエフスカヤ

「橘色行星」實力新銳,掛階 Single,純真悠哉卻也沉著冷靜。

圖片大小:700×500

.

『capitolo 1 その 逢いたかったあなたに…』

BD《ARIA The ANIMATION》

預定今年12月24日發售

第一卷<很想見到你…>的故事:這一天,「亞利亞公司」身為 Single(單手套)的小愛也和往常一樣,在前輩.水無灯里的親自指導之下,努力練習操控貢多拉。當他們划到一條運河的交會口的時候,因為突然遇見「姬屋」蘭華、「橘色行星」愛理須兩人,所以讓灯里大呼驚喜。

.

由於灯里、蘭華、愛理須在陸續升格之後,三人愈來愈忙,愈來愈沒有機會聚在一起,所以這一段短暫又珍貴的運河偶遇,被灯里視為「難得一見的奇蹟」。於是,開心的灯里也對小愛娓娓道出一段奇特的往事--那是在「3大水精靈」艾莉西亞還沒引退之前,大家準備幫他慶生的一段趣事……

.

『capitolo 2 その 暖かなさよならは…』

BD《ARIA The NATURAL》

預定2016年3月23日發售

第二卷<溫暖的離別…>的故事:某一天,小愛在練習結束之後三步併兩步地回到亞利亞公司,開心向灯里報告自己在路途中遇到一件非常「奇蹟」的事情。原來,小愛不但在一條陌生的巷弄裡邂逅了體型巨大的「貓妖精」,而且當他跳下貢多拉、努力追著貓妖精的身影時,竟然又碰到了姬屋的あずさ和橘色行星的アーニャ

.

灯里在聽完小愛生動地敘述之後也跟著告訴小愛,她和傳說中的貓妖精在最後一次的見面與離別,是多麼難忘又感動的時刻……

.

『capitolo 3 その 遙かなる未来へ…』

BD《ARIA The ORIGINATION》

預定2016年6月24日發售

第三卷<在那遙遠的未來…>的故事:天野老師的全新短篇故事動畫化,敬請期待!

.

OVA《ARIA The AVVENIRE》將在9月26日舉辦特映會,至於 BD-BOX 的發售日期則如上所示,而且剛好一套 BOX 附贈一卷新故事。佐藤監督曾經說過: 「各位朋友們,歡迎再度來到《ARIA》的繽紛世界。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間吧~」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我們怎能不興奮期待呢?

.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動畫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水星領航員』,全12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34/18304852619_c0004f5b5a.jpg

卯都木命〔Mikoto Uts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