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1(3) – 主題歌搶先一聽!細田守劇場版《バケモノの子》(怪物的孩子)推出新預告、將在7/11首映!

■細田守.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バケモノの子》發表最新預告片!

繼三年前的劇場版《狼的孩子雨和雪》之後, 「東京動畫大賞2013」年度最佳動畫監督細田守率領御用的動畫公司「スタジオ地図」即將呈獻全新的原創大銀幕動畫《バケモノの子》(The Boy and The Beast,怪物的孩子)!隨著聲優陣容、兩張新海報於4月中旬推出,包含主題曲的最新預告片也在今天揭曉: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75/18160580370_eddda1b912_z.jpg

最新劇照: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圖片大小:1906×2910

.

本片的故事舞台有兩個:一個是人間界『涉谷』,另一個則是妖怪界『涉天街』,而且後者很像是涉谷的裏世界。本片的故事時序也有兩個:前半段描述9歲的九太(宮崎あおい 配音)跑進妖怪界、拜熊徹(役所広司 配音)為師;後半段則會敘述成為青少年的九太(染谷将太 配音)回到人間界,在涉谷的圖書館邂逅了高中女生楓(広瀬すず 配音),倆人一同攜手解決橫跨人間界與妖怪界的大事件。全片除了強調一個小男孩的成長故事以外,也將深入描繪跨越種族的親情、患難與共的友情、青春男女的戀情。

.

關於本片的風格,細田守監督這麼說:「這將是一部近年來少見,深刻描述小朋友透過一連串的修行而自我成長的劇情片。會在維持王道之餘,還能帶給觀眾無比的新鮮感。本片的創作靈感汲取自成龍、李小龍的多部電影,希望為大家呈現出一部具有高娛樂性的精彩動作片。」

.

《怪物的孩子》預定7月11日首映,而且選用 Mr. Children 將於本週四發行的新專輯歌曲《Starting Over》為本片主題曲。你期待這一部奇幻冒險動畫嗎?趕快來看看最新預告片,順便聆聽一下優美的主題歌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預告片第三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17/17727395743_130864154a.jpg

吉野悠姫〔吉野悠姬,Yuki Yosh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