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7(2) – 鄉村生活喜劇動畫第二期《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宣布7/6首播、暑假海報大公開!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第二期《のんのんびより》發表新海報與放送日!

漫畫家あっと(ATTO)的生涯代表作《のんのんびより》,曾經在2013年由監督川面真也、腳本家吉田玲子與人物設計師大塚舞共同率領「SILVER LINK.」製播電視動畫版第一期。因為不論登場人物、故事氛圍和背景舞台都非常討喜,所以原班人馬將繼續推出續集!現在,包含最新海報與放送日都一併揭曉啦!

.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63/18162288901_8e28445f36_z.jpg

續集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697×906

.

本片的故事非常單純,以一個位在偏遠郊外、四周圍被青山綠水圍繞的中小學校「旭丘分校」為主要舞台,描述四位感情要好的女主角在這裡生活的恬靜趣事。除了女主角一條螢(明天是她的生日!)是從都市搬家過來的轉學生,其他三人則是土生土長的在地人。剛開始還無法適應新生活的小螢,如今已敞開心胸和越谷姊妹、宮內小妹妹熟識並打成一片。當故事進入第二期,新的體驗與新的朋友都將一一到來。

.

本片將在7月6日首播。瞧瞧預告片,順便猜猜他們將有什麼樣的新體驗呢?當宮内ひかげ(CV:福圓美里露出這股神氣又臭屁的表情,會不會讓れんげちゃん(CV:小岩井ことり對城市產生興趣,想要來個都市大冒險呢?你最想看著誰在第二期大活躍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720P,觀賞1分40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45/17538572394_0de589b8ee.jpg

ユウキ〔有紀 / 紺野木綿季,Yuuki is Yuuki Kon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