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4 – TOP繪金牌…插畫家「織音」在23日:《シドニアの騎士》小つむぎ:「若是谷風的話,我可以!」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443/17839257770_5227676b75.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織音

圖片大小:640×480

.

  1.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22日:《附骨軼聞》瑜娘子~瑜娘染褥!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9日:《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星奈誕、慵懶仆床露香肩!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18話「声優と空調①」一ノ瀬双葉的抗寒大作戰!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3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熱情相擁的エルフマン、エバーグリーン情侶!
  6.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ter》於19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這天是上本スミレ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7. 漫畫家無望菜志在《twitter》於16日:《Fate 系列》靠在窗台上、脫到露出肚臍的 Saber!
  8.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22日:《GRANBLUE FANTASY》身高130公分的爆乳ドラフ族、ダヌアちゃん!
  9.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twitter》於17日:《スプラトゥーン》露出自信笑容的女主角 Splatoon!
  10.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19日:巨乳的眼鏡馬尾JC美少女!
  11. 漫畫家福田宏在《tumblr》於22日:躺在床上、全身只穿一條內褲的金髮姑娘!
  12. 插畫家なまにくATK在《twitter》於12日:《棺姬嘉依卡》クローディア、ドミニカ的一雙英雄尻!
  13.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1日:《Love Live!》赤裸上身、對著鏡頭微笑的西木野真姫、星空凛!

  14. 插畫家津路参汰在《twitter》於20日:穿著振袖和服、一邊露美腿一邊啜飲清酒的すーぱーそに子!
  1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0日:《Strike Witches》發號施令、威風凜凜的ペリーヌ!
  16. 插畫家織音在《twitter》於23日:《銀河騎士傳》白羽衣つむぎ(小):「若是谷風長道的話,我願意……」!
  17. 插畫家mebae在《twitter》於22日:喝著北海道牛奶的罵倒少女~看啥小、豬啊!
  18.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20日:《死神 BLEACH》グリムジョー好帥啊!
  19. 人物設計師小関なまら雅(小関雅)在《twitter》於15日:《神奇寶貝XY》出來吧、デデンネ和シキジカ!
  20.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19日:《KILL la KILL》纒流子與瘋狂的満艦飾一家人!
  21. 人物設計師ふうすけ(松本健太郎)在《twitter》於23日:《屬性同好會》穿上「萌え袖」的高尾部長!
  22. 原畫師ばらもす在《twitter》於20日:《ラブライブ!》UR卡~雀躍的兔耳絕對領娘、矢澤にこ!
  23. 原畫師やまざき(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21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優雅撐傘的大和!
  24.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1日:趴在地上、翹高美臀的黑長直髮制服美少女!
  25.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3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戴上新娘頭紗的若菜羽衣、動畫版!
  26.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21日:《ただいま勇者募集中おかわり》勇者和愉快夥伴們的大進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52/18023679532_d57d2d8bdd_c.jpg

東美奈実〔東美奈實,Minami Az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