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0 – 俺は今、猛烈に感動してる!同一事務所的前輩&晚輩聲優「草尾毅、斉藤佑圭」歡喜結婚!

■聲優.婚訊■
兩位實力派聲優草尾毅、斉藤佑圭一同歡喜結婚!

同樣都在大手聲優事務所「青二Production」活躍中的大前輩聲優草尾毅、實力派女性聲優斉藤佑圭,分別在各自的部落格同時發表結婚宣言(草尾毅的文章斉藤佑圭的文章),確定已經步入結婚禮堂,共同完成人生大事!兩人圓滿結為連理,羨煞週遭好友和長期支持擁護的粉絲們。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83/17712310768_106957fdb0.jpg

草尾毅 & 齊藤佑圭

圖片大小:560×396

.

男方現年49歲,自從1987年出道以來,已經配過《鎧傳》真田遼、《強殖装甲》深町晶、《NG騎士檸檬汽水&40 + VS騎士檸檬汽水&40炎》馬場檸檬、《羅德斯島戰記》、《電影少女》弄内洋太、《灌籃高手》櫻木花道、《七龍珠Z》特南克斯、《KERORO軍曹》DORORO兵長、《少女革命》西園寺莢一、《桃太郎傳說》浦島太郎、《最遊記》紅孩兒、《戰國無雙》真田幸村、《GUILTY GEAR》Ky Kiske、……等招牌男主角。

.

草尾毅不只是資歷響叮噹,他在業界中也是令人敬重的前輩:

聲優道第1回:我要勇敢地說,『聲優養成所』什麼事都沒有教我!

聲優道第2回:一代偶像聲優團體『N.G.FIVE』成軍秘辛!

聲優道第3回完結篇:不想被輕易取代,必須自問「演出是什麼」!

.

此外,女方現年28歲,是在2008年參加《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為路人角色(主婦)配音而宣告出道,然後也陸續擔任《學生會的一存》紅葉知弦、《海貓悲鳴時》煉獄七姐妹.長女 路西法、《Campione 弒神者!》清秋院惠那、《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伊藤久美、《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櫻庭玉藻、《戰國無雙》井伊直虎、《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永吉昴、《影牢 闇影公主》蕾克莉娜、……等知名的角色。不僅如此,他們倆人也同時活躍在「歐美影集配音」專業領域喔!

.

兩人相差21歲又如何?重要的是兩情相悅啊!

話說……今井麻美(38歳)和武内駿輔(17歳))也是相差21歲耶(光速逃)

.

草尾毅和齊藤佑圭在發表完令人驚喜的結婚宣言之後,他們也一同表示『未來(人生後半戰)會互相扶持,一邊構築美滿的家庭,一邊在聲優與旁白的路上更加努力精進。』真是太令人感動了!而除了他們之外,本月初還有「市来光弘×井ノ上奈々」、「代永翼×西墻由香」也陸續結婚,讓聲優界的銀色夫妻又增添三對。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喔~

.

☆★ 業界好友的衷心祝福 ★☆

.

↑ 電玩遊戲《戰國無雙》官方推特

.

↑ 動畫監督伊達勇登

.

↑ 「華納兄弟娛樂」動畫製作人中山信宏

.

↑ 聲優藤堂真衣

.

↑ 聲優三上枝織

.

↑ 聲優古川登志夫

.

↑ 聲優山崎たくみ

.

↑ 聲優佐藤朱

.

↑ 聲優本多真梨子

.

↑ 腳本家岡篤志

.

↑ 腳本家中里キリ

.

↑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

.

https://twitter.com/hagapon/status/601015610445668352

↑ 漫畫家葉賀ユイ

.

↑ 漫畫家種村有菜

.

↑ 遊戲插畫家西又葵

.

聲優草尾毅的後援會:《OFFICIAL FAN CLUB Mother Ship 930》。

聲優斉藤佑圭的部落格:《UK☆ぶろぐ》。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155/14226076781_dc1daf9d56_n.jpg

浅上藤乃〔淺上藤乃,Fujino Asagami〕

「以前的我太邪惡了,從今天起變成陽光青春美少女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469/17712578930_ca549299a1.jpg

リサーナ・ストラウス〔莉莎娜·史特勞斯,Lisanna Strau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