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19(3) – 第一支預告公開、7月新動畫《我家有個魚乾妹》由『艦Colle 金剛&第6驅逐隊回』團隊打造!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サンカクヘッド(三角頭)的代表作《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將由太田雅彦監督、大隈孝晴副監督、あおしまたかし腳本家聯手帶領『輕鬆百合、艦Colle 金剛&第6驅逐隊回』幕後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領銜主演的四位新人聲優於14日揭曉,第一支預告片終於在今天公開了: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446/17858369731_d4e1e87cb0_z.jpg

最新劇照:小埋的兩種模式大公開

圖片大小:1920×2730

.

本片描述一對土間兄妹在同一間公寓的同一間套房生活;哥哥是個普通上班族,妹妹土間埋(CV:田中あいみ則是一個在校資優生、在家卻是「魚乾女」的可愛主角。他們的鄰居海老名菜々(CV:影山灯不僅是是小埋的同班同學,也是一個胸部偉大的害羞女孩。

.

說到害羞,那就不能不提另一個同學本場切絵(CV:白石晴香!這位個頭比較嬌小的馬尾娘,由於平常的眼神很殺,加上他曾經在開學典禮鬧過騷動,結果在班上變成眾人「敬而遠之」的對象。殊不知,這全然都是因為切繪「太害羞內向」而導致的反動……幸好,切繪在偶然的機會下邂逅全新面貌的小埋(魚乾女模式),倆人從此結為超級好朋友~

.

至於最後一個女主角橘・シルフィンフォード(CV:古川由利奈,則是有著閃亮眼珠、水藍長髮的德日混血兒。由於出身名門,造就出小橘的高傲大小姐性格。小橘和小埋、海老名、切繪都在同一班,由於她不論在課業成績、運動能力都輸給小埋一點點,算是班上永遠的第二名,所以把小埋視為一個可敬的對手!

.

本片預定7月開播。值得注意的是在這批聲優裡面,目前只有白石晴香的知名度較高,畢竟他曾在去年主演宮崎吾朗監督TVA《山賊の娘ローニャ》的女主角;希望本片能夠成為他們四人的配音代表作。你喜歡這部作品嗎?趕快先瞧瞧充滿動感的預告片,再分享你的感想喔~

.

點選1080P,觀賞45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我家有個魚乾妹』,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66/17858368841_46abb866d5.jpg

スワン・ホワイト〔史旺·懷特,Swan Whit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