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02(1) – 殺完屁孩改殺小強、『惡之教典』黃金拍檔合作2016電影《TerraFormars 火星任務》!

■電影■
真人電影版《テラフォーマーズ》發表男主角演員人選!

由「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畫」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科幻驚悚冒險作《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就在陸續推出OVA<巴格茲2號>、電視動畫版<阿聶克斯1號>兩部曲之後,不僅敲定由三池崇史執導真人電影版,而且領銜主演的男星人選也在昨天正式發表!

.

電影編劇:中島かずき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60/17314078616_dd80a98e94_b.jpg

實寫電影化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500×700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08/17338166712_90318fa38b.jpg

小町小吉:伊藤英明

圖片大小:1253×916

.

負責執導的三池崇史導演,已經親手改編過《逆轉裁判》、《漂丿男子漢》、《忍者亂太郎》、《小雙俠》等動漫電玩作品為真人電影版,所以他對於 ACG 語言的拿捏、把二次元風格適當移植到三次元大銀幕上的效果掌握,都堪稱駕輕就熟。相信負責出資+出品的「華納兄弟」娛樂集團也是看中這一點,才會力邀他來掌鏡。

.

在選角方面,隨著伊藤英明的出線,不僅是兩人自從2012年校園狂殺片《惡之教典》系列以來的再度合作,而且在這對默契拍檔的加持之下,也讓本片在「人類陣營」的衝突對手戲充滿可看性。同時,本片的劇本也確定由《天元突破》、《KILL la KILL》知名腳本家中島かずき來執筆,更讓我們可以好好期待劇中「殺蟑滅蟑」的熱血指數啦!

.

電影預定從本月中旬開鏡,然後在2016年上映。三池導演為了能夠盡力呈現出壯闊的「火星表面」,也破天荒帶領整個劇組前往冰島勘景拍攝;這可是日本電影史上第一部跑到冰島拍片的作品!算算時間,他們在下週應該就要整裝出發。至於其他演員名單應該也已塵埃落定,畢竟他們都需要時間鍛鍊體能,才能應付拍片的挑戰……等到明年,我們就能夠在大銀幕上一睹人類 VS. 超進化蟑螂人的浴血奮戰。

.

你覺得真人電影版交給三池崇史導演合不合適呢?你認為『火星蟑螂人』會用特攝(特殊化妝)或者是 3DCG 來表現呢?你希望電影版改編自巴格茲1號的故事、還是阿聶克斯1號的故事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電影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193/6891042397_68a4b9c57a_n.jpg

高原歩美〔高原步美,Ayumi Takahara〕

「你要幫我慶生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39/17152267668_a6c18c95a9.jpg

メイア・ギズボーン〔美雅·吉斯本,Meia Gisbor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