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9 – 莫非片長5分鐘?「古川博之」身兼人設&監督 電視動畫《我老婆是學生會長!》將於7月首播!

■18禁.アニメ化.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公開製作群名單!

女性漫畫家中田ゆみ從2011年在一迅社月刊「Comic REX」連載至今的同居生活&青春校園戀愛喜劇《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不僅在去年的耶誕節前夕發表動畫化的情報,而且現在也確定登上小螢幕播出--這也是繼2010年TVA《ちゅーぶら!!》(青春CUP)以來,中田老師第二部被改編為電視動畫的代表作。

.

監督/人物設計:古川博之《STRANGE+ 系列》《犬神與貓山》

音響監督:大室正勝《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 系列》

動畫製作:セブン(SEVEN)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07/17308862242_c5cb68c0b7_z.jpg

兩大女主角:若菜羽衣、三隅倫

圖片大小:1000×1180

.

仔細觀察目前公布的製作群,便可知道他們以往大多負責製作「5分鐘動畫」作品。尤其是セブン公司早從2011年推出第一部獨力製作的改編動畫《森田同學很沉默》開始,除非他們去承包別家公司的動畫案,否則凡是セブン自產的電視動畫到現在為止都是屬於5分鐘短篇系列。

.

一想到本片《我老婆是學生會長!》可能也會走五分鐘短篇,實在會令我看不過癮、燃燒不完全啊(笑)……難道セブン從來沒有獨力生產過片長30分鐘的動畫嗎?其實是有的,而且至今都是18禁OVA動畫:《恋騎士 Purely☆Kiss》、《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宇宙海賊サラ 》等等。看樣子,セブン對於成人動畫市場比較願意出錢出力喔?(問題發言)

.

本片預定7月開播,故事描述「星風高中」男主角和泉隼斗不但在學生會長選舉敗給了女主角若菜羽衣,而且若菜在事後還主動送上門,表明是隼斗的未婚妻,堅持同居在一個屋簷下。從此以後,隼斗開始步上既歡樂又混亂的居家+校園生活。

.

動畫版《我老婆是學生會長!》會不會繼續維持セブン一貫的五分鐘動畫放送形式呢?或者,有沒有可能成為セブン公司創立以來的第一部30分鐘電視動畫呢?不妨一邊等待動畫官方網站的開張,一邊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原作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

※原作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我老婆是學生會長!』(限制級),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281/2699100752_d901eaa43e.jpg

ランカ・リー〔蘭花·李,Ranka Lee〕

「我來辦個慶生演唱會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08/17123152820_5cd3d147fa.jpg

那珂〔川内型軽巡洋艦3番艦,Naka is the 3rd Sendai-Class Light Crui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