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6(2) -「白木芽衣子」露胸不露臉、電視動畫《監獄學園》將在夏天播出、第一張海報&預告片公開!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監獄學園》公開第一張海報與官方網站!

漫畫家平本アキラ(平本AKIRA)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生涯代表作《監獄学園 Prison School》,由於標榜「5男:1016女」超級後宮而且洋溢著《逃學威龍》融合《監獄風雲》的敘事風格,讓這部漫畫不僅先在2013年拿下『第37回講談社漫畫賞』的一般部門大賞,現在也將改編為動畫、登上電視螢光幕!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1/16627091667_a7888995f3_z.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19×1000

.

劇中故事以一間位於東京郊外、歷史悠久的私立貴族女子高中「私立八光學園」為舞台,描述該校突然開始招收男學生,而且最後只有招收到5人--清志、樂斗、真吾、阿丈、安德雷。他們因為一起偷窺女生洗澡,被「地下學生會」發現,結果全部都被關進懲戒校舍。為了重獲自由,他們展開一連串既爆笑又激情(?)的監獄生活和逃獄計畫……

.

自從動畫消息於去年8月首度公布以來,本片又歷經八個多月的水面下籌備,終於宣布今年夏天首播。首張海報除了可以瞧瞧五位男主角,也可搶先一窺「地下學生會.副會長」白木芽衣子的上半身造型!你覺得哪一個男生的逃獄過程最KUSO呢?你喜歡的陣營是裏學生會還是表學生會呢?歡迎先看一段官方預告,再來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宣傳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監獄學園』,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27/16627091237_ea561c52fa.jpg

アカメ〔赤瞳,Akame〕

發表迴響